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少康批柯才吃豆腐! 吳欣盈:1/13見真章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7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7 14:14

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,到台中車掃,不少支持者沿路加油,被問到組聯合政府誰才吃豆腐,她說1/13就能見真章。而她也登上網路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,一坐下就先來一杯,節目中一度模仿起柯文哲,最後聊到自己是最適合當副手的人,主持人賀瓏卻脫口七個字,讓她一度起身離席,笑料不斷。

圖/翻攝自薩泰爾娛樂

 
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:「跟台中的朋友問好,問早安。」

現身台中街頭跟大家說聲早,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台中車掃,不只沿街支持者相當熱情,野生動物加油團也沒缺席。

掃街主持人:「青蛙跑到台中來了,還有恐龍。」

 
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vs.支持者:「(我剛在車上跟妳揮手。)有看到了,謝謝。」

不少民眾拿著旗幟想要簽名拍照合影,明顯看得出來年輕人偏多,但被問到韓國瑜說柯文哲是空氣槍不會贏,她這樣說。

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:「韓先生可能是黨部內部有些壓力吧,在我們所討論當中的,主席跟他對話的時候,當時不是這樣子說的。」

爭年輕選票國民黨趙少康,不久前才上網路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,已經突破165萬點閱效果不錯,同樣受邀的吳欣盈終於登場。

主持人賀瓏:「民眾黨的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!」

黑上衣加黑皮褲展現幹練風格,第一件事就是先送上,她指定要的單一麥芽。

圖/TVBS

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vs主持人賀瓏:「(有符合您期待嗎?)非常好非常好,謝謝。(小時候最愛喝的。)」
 

聊到柯文哲當初怎麼找上她,吳欣盈說真的是登記當天早上才知道要當副手。

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:「反正也不會是一定要妳啦,還有很多人要考慮啦,好就這樣,我說還要面試嗎,不用啦都認識妳了不用不用。」

但被問說自己是不是,民眾黨中最適合當副總統的人她這樣說。

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vs主持人賀瓏:「當然是最適合的囉,否則我如果表現不好,主持人你也不會請我來吧。(其實沒什麼關係。)那我可以先走了嗎?(等一下等一下妳第一名。)」

圖/TVBS

 
說完起身走人嚇得主持人賀瓏,趕快阻止她離場大喊妳是第一名沒錯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欣盈#民眾黨#副總統候選人#網路節目#賀瓏夜夜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80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