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進深藍「國旗海」! 吳欣盈赴桃園忠貞掃街

記者 楊沛緰 / 攝影 劉昱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4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4 14:59

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,今天挺進深藍票倉,桃園忠貞一帶掃街,對於在政見會用威士忌品牌,比喻台灣人向前走的精神,被酸悖離民眾生活經驗,吳欣盈今天也特別解釋,要外界別做文章。

圖/TVBS

 
支持者:「唯一的選擇柯文哲。」

下著雨也不減民眾熱情,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,走進桃園忠貞深藍鐵票區,還有攤商送菜頭給好運。

副總統候選人(眾)吳欣盈vs.攤商:「Thank you so much.我會講中文。」

 
聞香停下腳步和攤商話家常,一口咬下再繼續邊走邊逛,吳欣盈要搶眷村票,參訪異域故事館,了解在地歷史同樣重要。

立委候選人(眾)賴香伶:「高票當選一鳴驚人。」

心裡默念願望也寫上許願小卡,盼朝勝更進一步,但22日政見會上,卻用小時候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,來比喻台灣人喜歡「向前行」,卻遭批評悖離民眾生活經驗,不知所云,吳欣盈三聲道還原當時心境。

圖/TVBS

副總統候選人(眾)吳欣盈:「大家都愛這Johnnie walker logo,就是Johnnie walker向前走,然後常常在唱什麼,一時「失眠」不必怨嘆,愛拚才會贏,對不對,So the point is to say that,以前向前走就有希望。」

解釋是logo意象,吳欣盈中英台語+歌唱,就是希望被再被做文章。

副總統候選人(眾)吳欣盈:「人聚在一起的時候You know,黑松沙士啤酒跟芭樂汁,跟Johnnie Walker,對我來說都是中國人辦桌時,應該都會喝的東西,所以不需要大做文章。」

就像喜宴上的飲料一樣一點都不稀奇,但柯主席造勢場,又提當年找韓國瑜當市政顧問經理,還說造勢他來現在副手就是韓國瑜。
 

副總統候選人(眾)吳欣盈:「韓市長是之前做過總統級level的人,所以這次市長我們的市長柯市長,柯主席是找副總統候選人,所以柯主席選我也不奇怪。」

圖/TVBS

柯主席這樣說不訝異,反正和韓國瑜程度不同,自己更適合現在的柯主席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眾黨#副總統候選人#吳欣盈#政見會#台灣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71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