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宣示若當選!前半年不調整軍警情報人事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華紹平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2 13:53

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召開國際記者會,吸引20多國、162家外媒聚焦兩岸外交,而柯文哲也重申,會依據中華民國憲法跟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處理兩岸問題,並承諾如果當選,前半年不會對軍事情報警察進行人事調整。

圖/TVBS

 
總統候選人(眾)柯文哲:「包括軍隊警察情報系統,他都已經相當的中立,如果我真的當選的話,我在前半年不會去動軍事情報,警察這一種重要的人士。」

一旦入主總統府,將先穩定軍警系統,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、吳欣盈,選前一天,召開國際記者會。

美國CBS電視台記者:「習近平在新年說統一是歷史必然,一定要發生,他也認為他在歷史上有責任完成,你們認為他可能改變心意嗎,不是把台灣的安全寄託在,習近平個人的意志上面,所以自己要有自我保護的能力,如果你不是每天要擺出要武統的態度,我們怎麼會一直往美國靠過去,就是你每天一副凶巴巴的樣子要打我,那我當然只好往美國靠過去。」

 
圖/TVBS

包括CBS、彭博、華爾街日報、德國之聲、朝日、NHK等,20多國、162家媒體,聚焦兩岸、外交議題,柯文哲再重申。

總統候選人(眾)柯文哲:「我們一定會維持台灣美國,一個穩固的關係,在這個基礎之下,我們願意開始和中國溝通,台灣絕對不會是香港,我們將很清楚的讓中國知道,如果你的一國兩制是指香港模式,那我現在就可以直接告訴你,這在台灣沒有市場,台灣人民不會接受。」

圖/TVBS

九二共識已經被汙名化,柯文哲認為應讓對岸知道,內容比名稱更重要,再開出三張國政處方籤,包括務實經濟發展、科學的國防準備、以及善意的兩岸交流。

總統候選人(眾)柯文哲:「我會依據中華民國憲法,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,來處理兩岸問題。」

不破壞現狀、找到美中台三角關係下的平衡點,柯盈向國人掛保證,更是要傳遞訊息讓中美知道,自己絕對可信任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兩岸外交#吳欣盈#柯文哲#民眾黨#軍警系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869

0.2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