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聲音低8度 吳欣盈車掃空檔吃喉糖、澎大海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謝文祥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8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8 20:06

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,8日下午到新竹陪搭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車掃,不過吳欣盈因為連日來車掃自己當麥克風手,為了防止聲音啞掉,在戰車上吃起喉糖跟喝澎大海,而國民黨禁柯令失效後,柯文哲首度以錄影推薦藍小雞。

圖/TVBS

 
副總統候選人(眾)吳欣盈:「今年龍年快來了,祝大家龍年行大運,好運都來啦。」

也是自己當起麥克風手,柯盈車掃最大賣點,候選人自己拿麥宣傳,幾天下來,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,自嘲聲音已經低八度。

副總統候選人(眾)吳欣盈:「多喝水,一般的水裡頭都加川貝枇杷膏跟紅牛。」

 
護嗓兼提神法寶大公開,吳欣盈這不是隨便亂講,在戰車上就被捕捉到,這一幕。

趁空檔吃點東西,幕僚補充,吳欣盈吃的是喉糖,再來喝的是溫開水跟澎大海;吳欣盈到新竹掃街,內舉不避親,拉抬的是搭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。

副總統候選人(眾)吳欣盈vs.立委候選人(無)柯美蘭:「謝謝你的揮旗,感謝你的支持,讓我們義無反顧(謝謝)拚一次。」

吳欣盈馬不停蹄,也跨到新竹縣。

圖/TVBS

有人送上枇杷膏、有人拿加菲貓討簽名,吳欣盈展現親民,來者不拒,而柯文哲更是再跨刀相助藍營小雞!

總統候選人(眾) 柯文哲:「今天要在這裡跟你推薦羅廷瑋,他是一個有經驗有衝勁的年輕人。」

7日幫忙錄製,由民眾黨台中黨部發布,柯文哲喊總統支持柯盈配、政黨票投民眾黨,立委支持國民黨羅廷瑋,而且不只這一位。
 

圖/TVBS

總統候選人(眾) 柯文哲:「我要向大家推薦廖偉翔,這個年輕人認真有能力。」

廖偉翔也去留言感謝,藍營禁柯令自動失效,柯文哲助國民黨小雞一把,一方面也向藍營招手,要分裂投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拚戰國會

#民眾黨#吳欣盈#柯美蘭#車掃#柯文哲#羅廷瑋#廖偉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979

0.2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