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遇沒報備!柯盈車掃1天3度同框藍小雞

記者 李品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2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2 20:50

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全台車掃,第一天從新北出發,一天三度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同框,藍營小雞稱巧遇,基於常情互相加油,柯文哲也給予善意回應,儘管都說是臨時,但選後進入最後兩周,藍白同框爭取彼此支持者支持意味濃厚。

圖/TVBS

 
總統候選人(眾)柯文哲vs.立委候選人(國)林國春:「林國春立委加油,柯文哲主席加油,加油加油。」

一白一藍,相互加油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,車隊掃街正好經過在站路口的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,真的好巧!

總統候選人(眾)柯文哲:「(有事先講好嗎互相支持),他是他(陳世軒)的好朋友苦主在這裡。」

 
立委候選人(國)林國春:「巧遇嘛真的好巧!」

圖/TVBS

我們服務處知道(車掃)這訊息,也一起來為他加油。

說穿了就是刻意的巧遇,國民黨小雞拚前進國會,利用柯文哲車掃,製造同框機會,要爭取民眾黨支持,不只在板橋!

總統候選人(眾)柯文哲vs.立委候選人(國)蔣欣璋:「柯文哲加油,蔣欣璋加油。」

來到新莊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欣璋,跟競總裡的人,全跑出來,給出超友好打氣!

總統候選人(眾)柯文哲:「他本來就是他好朋友互相加油。」

圖/TVBS

 
立委候選人(國)蔣欣璋:「禮貌上還有我們台灣的人情味,我們都會跟對方加油打氣,有沒有跟黨部來報備這件事情,當然是沒有,因為這就是突發的一個狀況。」

儘管都說是禮貌性打招呼,拉抬意味卻很濃厚,否則怎麼會有一天三次的,藍白巧遇,因為就連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的車隊!

副總統候選人(眾) 吳欣盈:「您好我是吳欣盈。」

不分區立委提名人(眾)黃國昌:「加油喔金結哥加油。」

新北市議員(眾) 陳世軒:「謝謝他們願意這麼多的民眾,出來幫柯文哲加油,只要在該區我們並沒有提,民眾黨的區域立委,我們都會很樂意的幫他們加油。」

 
話說得很直白,就算吳欣盈車隊晚到,國民黨小雞林金結趕行程不在,該有的善意加油還是少不了,國民黨不回應,但柯盈車掃第一天,三度跟藍小雞同框,還選在國民黨侯友宜的大本營新北。

總統候選人(眾) 柯文哲vs.民眾:「最好的選擇,柯文哲,(阿姨謝謝),阿北加油。」

選舉倒數,柯文哲打陸戰,車隊後頭,跟著支持者的小草機車部隊,壯大聲勢之餘,跟藍營小雞的公開打氣,要魚幫水,也能水幫魚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文哲#吳欣盈#民眾黨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6

0.1020

0.2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