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傳旗幟全被推倒! 黑輪攤業者直指隔巷店家

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2 20:30

嘉義市傳出店家糾紛!11日一早,女子把擺設在分隔島上的黑輪攤旗幟全推倒了,店家發現,調閱監視器一看,直指是隔了一條巷子的早餐店老闆娘!業者說,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停車閒隙,加上昨天風大,老闆娘擺在路旁的水桶被吹到馬路當中,誤以為是黑輪攤的業者搞鬼。


 
戴帽子的女子衝到分隔島上,推倒旗桿,一根接一根,連續有3支旗桿遭殃,但她似乎氣憤難平,挽起衣袖過馬路上,再度把這一頭的旗桿也推倒了,過程全被拍了下來,原來,她推倒的,是黑輪攤懸掛的布旗,業者一早發現旗桿倒了,調閱監視器一看,很傻眼,他說,動手的,就是早餐店的老闆娘。

黑輪攤業者:「現在這邊不能停,違規嘛,所以是不是大家都停這裡,停這邊她覺得說,你們的車都停我這,啊我在做生意,但是你在做生意沒人停,然後昨天這個桶子風太大,飛到那裡,拖把這桶就是了,對!她說我把它丟在路中,她就感覺是這些事情,才把我的旗幟推倒!」

圖/TVBS

兩家店隔了一條巷子,早餐店早上營業;黑輪攤下午才擺攤,經營一個月而已。
 
可以看到,早餐店旁,全擺上花盆,似乎不想讓人停車,黑輪攤的業者質疑,旗桿被被推倒,可能是之前客人停車問題產生閒隙。

黑輪攤業者:「妳把我的旗幟推倒,她說沒有,她說沒有的時候,我說我錄影機都拍到,她起先不承認,我說如果這樣我要報案,她說你去報案!我也跟警察說,我旗幟沒擺了沒關係,我收回來!」

圖/TVBS

由於早餐店業者沒有連繫電話,無法得知業者的說法,其實,分隔島上,擺設旗幟也違法,要由土地主管機關裁罰。
隔了一條巷子的店家起紛爭,做生意以和為貴,這樣一吵 鄰居交惡,客人恐怕也為難!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店家糾紛#黑輪攤#早餐店#監視器#布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753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