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割頸案效應?又傳國中生「彈簧刀割同學」 行兇理由太離譜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2 21:39
台南有國中又傳出學生拿刀割同學一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國中生割頸案引起社會一陣譁然,怎料台南國中9日又傳有學生偷帶「彈簧刀」到校割傷同學,且行兇理由竟「只是想試試看」,造成受害學生不敢去上學,也讓做母親的相當心痛,直言「未來又會發生多可怕的事件?」

「沒有想到台北割喉事件會發生在自己小孩的身上,這件事情我真的無法這樣子就算了」。這名受害學生的媽媽發文指控,她9日收到學校保健室阿姨的電話,說孩子手臂有10分左右的傷口,孩子自稱是被「樹枝刮傷」,於是大家沒想太多,也相信孩子說的話;直到隔天班導追問,才發現竟是有別班同學私自帶「彈簧刀」到學校,兒子好奇上前攀談,對方就拉著兒子的手割下去。

 

更多新聞:診所看醫生「等24人」!大票感冒超慘:身邊9個全中獎

事後,這名媽媽也到學校看監視器,目睹孩子被劃傷的畫面,心中百般不捨。她質疑,孩子正常去上課,怎會被「彈簧刀」劃傷?且還縫了好幾針,還好今天受傷的是手,若是動脈或其他部分該怎麼辦。

而她更聽到當時持刀的孩子承認:「只是想試試看」,聽到這樣的說法,讓這名媽媽無法想像,「未來又會發生多可怕的事件?」後續她決定報警,對方家長則想私下和解、求得原諒。
 

更多新聞:尾牙發一桶錢「沒拿到半毛」!老闆塞破鈔喊1句 讓她哭爆

但孩子已經怕到不敢去上課,睡覺也會做惡夢,受害學生媽媽直言,這件事是發生在兒子身上,讓她無法接受。她更喊話,也希望家長們能重視「這種事情」,不要再讓這樣的事件再發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中生#割頸案#彈簧刀#學生#受傷#學校#校園安全#教育部#家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0843

0.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