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亂放炮慘了!國道上放蝴蝶炮 判決出爐

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2 20:29

開在國道上,遇到有人放鞭炮,全車的人都被嚇了一大跳,事後警方調查發現,這一名王姓男子,去年2月底,他開車上國道,但突然停靠路邊,拿出蝴蝶炮就亂放,嚇得後車差點發生車禍,現在法官也做出判決了,他得拘役55天。


 
一行人開車行經國道上,本來還開心聊天,但突然。

駕駛vs.乘客:「怎麼起火花,喂喂喂,什麼鬼啊,什麼事。」

地面突然竄出一陣火光,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,仔細看,竟然有人在國道上亂放蝴蝶炮。

 
駕駛vs.乘客:「在那邊放鞭炮,那不是放鞭炮,鞭炮啦,蝴蝶炮啦,他在放炮喔,對啊。」

誇張行徑,真的好危險。


去年2月底,就在國道一號南下3.5公里附近,民眾晚上行經這裡時,竟遇到這狀況立刻報警。警方調查發現是一名王姓男子,突然停靠路肩,下車隨意施放蝴蝶炮,法官認為施放鞭炮所造成的煙霧和火花,遮擋後方駕駛視線,恐怕導致車輛失控,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,判拘役55天,得易科罰金。

民眾:「這太危險了會嚇到人,我遇到這種情況,可能會緊急煞車,一般人嚇到,一定會緊急煞車,在國道上緊急煞車會造成追撞,聽到這聲音會突然嚇到,可能方向盤左邊右邊,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會受到驚嚇。」

民眾:「因為高速公路車速來到100公里,駕駛都知道,如果突然被嚇一跳,方向盤一打,很容易就失控,釀成車禍意外。」

圖/TVBS

這名亂放鞭炮的男子,平時的工作是在工地監工,但這天卻沒來由的,拿著蝴蝶炮亂放,地點還選在高速公路,完全不顧他人危險的行為,現在也得付出代價。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鞭炮#蝴蝶炮#國道#煙霧#火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941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