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討9千元賭債 父子夜撂7惡煞放炮押人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冠宇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8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8 14:22

為了九千元,父子檔竟然撂人暴力討債!新北市板橋街頭,一群人拿鞭炮一路跑,火苗燒到旁邊無辜的排球場,嫌犯也不在意,拿著球棒繼續追,被害人的姪子不滿叔叔被人挑釁,憤而追上去理論,沒想到被強拉上車,打得全身是傷,載到桃園丟包。

圖/TVBS

 
拿著鞭炮亮出火光,一群人在大街上,往前跑起來,但他們在這可不是傳遞聖火的奧運現場,另個角度還有人手拿球棒繼續追,半夜吵吵鬧鬧,附近店家全嚇壞,因為放炮過程,一度引發火災,警察、消防隊、救護車都到場,初步調查,雙方衝突來自一場債務糾紛。

目擊民眾:「在吵架在追啦,那個煙我就是看到他家,那個裡面啊,裡面他有那個塑膠的那個東西啊就燒到那個啊。」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為了九千塊的債務糾紛,竟然是半夜撂人來這邊放鞭炮,只是這一放,竟然是讓旁邊無辜店家,裡面的帆布燒起來還竄出濃煙。」
 

暴力討債發生在7日晚間11點多,新北市板橋,年約49歲葉姓債主,前一刻先帶著兒子,來口頭催討年約45歲黃姓男子欠下的9600元賭債,只是用講的沒結果,兒子晚間竟然撂來7名同夥,到現場放炮鬧事,黃姓男子的姪子不滿對方挑釁,憤而追車叫囂,沒想到疑似靠得太近,被惡煞強押上車,甚至在車內對他大打出手,嫌犯最後載著他從新北市板橋到桃園龜山,丟包路邊,他全身是傷,被放出來後聯繫父親報警求救。

圖/TVBS

大半夜放炮、押人又動粗,還波及無辜的排球場,所幸只燒到帆布沒釀成傷亡,但債主與同夥9個人為了9千元,涉及傷害、妨害自由和公共危險,這一個個刑責,警方每一個都算得清清楚楚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賭債#暴力討債#鞭炮#板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42

0.1158

0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