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沛君控遭強吻求償 獲賠金額將全捐

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2 20:27

名嘴朱學恒被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兩度強吻,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,法院今天傳喚雙方,將勘驗案發後兩人對話等關鍵錄音檔,鍾沛君表示,已提起民事求償,獲賠金額將全數捐出,作為女性法扶的公益基金。


 
穿一身黑面無表情踏進法院,名嘴朱學恒為強制猥褻案出庭。

記者vs.被告朱學恒:「還是強調無罪嗎,有什麼話想說嗎。」

朱學恒遭指控,前年八月在一場餐敘中,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兩度強吻,事後告發自己性騷擾,卻被檢方依刑度更重的強制猥褻罪起訴,上次開庭朱學恒指出是金溥聰要求鍾沛君揭發這件事,要求法院傳喚金溥聰出來作證。

 
記者vs.被告朱學恒:「還是希望金溥聰出庭嗎。」

鍾沛君現身時雙手護著肚子,挺著孕肚現身,上個月出庭哽咽透露,朱學恒至今不認罪不道歉,痛批他無恥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台北市議員鍾沛君:「會希望他道歉嗎,我們等之後再說好不好,所謂的關鍵的錄音檔?我們先開庭等庭後再說明。」

法官開庭重點勘驗關鍵錄音,因為案發後鍾沛君曾向周邊友人告知,包廂內發生什麼事,有的用錄音檔有的是文字訊息,這些朋友包括名醫陳菁徽、媒體人,法官接下來也將傳喚他們,出庭作證。

經過兩個半小時庭訊,朱學恒在律師陪同下離開,依舊不發一語,鍾沛君只有簡單回應。

記者vs.台北市議員鍾沛君:「謝謝大家關心,今天關鍵的一天,已經花太多時間在這,我要趕快回到工作的常軌在,我沒有更多要說明,其他都在臉書上謝謝大家,朱學恒有認罪嗎,謝謝。」

圖/TVBS

 
出庭前鍾沛君就在臉書表示,暫停全台輔選行程,在另一個戰場會自己戰鬥,已對朱學恒提起民事求償,未來獲賠金額將全數捐出,用作女性法扶的公益基金,全案有望在下個月辯結,朱學恒是否有罪,很快就會有答案。

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朱學恒爆性騷

#朱學恒#台北市議員#鍾沛君#強吻#強制猥褻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5

0.0775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