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跑一跑鬆了」!聯結車「肥料太空包」掉國道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2 19:27

中山高南下,苗栗頭份交流道路段,掉落2個俗稱太空包的大沙包,裡面裝置了肥料,正要送往彰化田中。後方自小客車撞上,太空包,人沒有受傷,不過善後處理,車流回堵2公里。

圖/TVBS

 
高速公路車流慢了下來,車道上看到像是沙子的東西,灑在柏油路面上。

目擊者:「小烏龜撞到了。」

原來是俗稱「太空包」的沙包,掉落高速公路上,掉了2包,一包在內線,一包中線,內線的自小客車撞上,卡住了。即時影像畫面看到,拖吊車趕來處理,車流塞住了。太空包掉在中山高南下155公里,頭份交流道路路段。

 
吊車趕往現場善後,後方還有工程車,緩撞車警戒,避免發生二次事故。兩個太空包,被吊掛上車,其中一個已經破了。載貨的是這輛聯結車,板車上都是太空包,用黑帆布覆蓋,在用繩子綁著,但是尾端兩包掉了。

圖/TVBS

聯結車駕駛:「它軟的,可能鬆掉了(鬆掉了)對,(掉幾包下來)2包,跑一跑鬆掉。」

駕駛是35歲馮姓男子,車上載的是肥料,從桃園要到彰化田中。他說原本打算到地磅站檢查,是還沒到就掉了,他聽到聲音,就近先進入避車道,準備處理。59歲的女駕駛反應不及撞了上去,銀色自小客車,前保險桿縫隙,看得到肥料,太空包是軟的有緩衝撞擊力,車損並不嚴重,人沒有受傷。

國道二大隊造橋分隊小隊長吳佳勳:「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千元以上,1萬8千元以下罰緩,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部分,警方調查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圖/TVBS

因為這件事故,國道塞車兩公里。紓解車流之後,晚一點,車流又要變多了,大家返鄉投票去。星期六就總統大選,交通部高速公路局預測,返鄉投票的民眾,有些會選擇前一天提前出發。下午4時後,會有一波返鄉車流,加上上下班尖峰,交通量比平時多出5%左右,預估星期六車也會比平常多出3%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太空包#大沙包#肥料#小客車#高速公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804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