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車撞行人還落跑!外籍男到案 被害人怒控:冒名頂替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哀招賢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7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7 20:02

高雄楠梓5日晚上,發生一起小客車轉彎,撞到過馬路的一對情侶,除了造成歐姓男子受傷不良於行,駕駛還肇事逃逸,但被害人不滿的是,警方事後通知對方到案,駕駛卻跟現場看到的男子不同,也讓他們質疑肇事者找人冒名頂替。


 
被害人歐先生:「要從超商過去消防局那邊,然後我就直接被撞倒了。」

監視器左上角,突然出現一輛車子,接著就看到一名男子,倒地滾了好幾圈,雖然第一時間,男子趕緊起身,但不久後,他又彎下身子露出痛苦表情。

記者vs.被害人歐先生:「所以你馬上爬起來,因為我怕我另一半,她會有受傷什麼的,但是對方走了之後,有一點(站不穩),那時候就真的沒有力氣了。」

 
穿著紅色衣服的女友,第一時間急忙向路邊的店家求救,還試圖找停在一旁的駕駛理論,沒想到下一秒,對方卻藉故離開,而且不再回來。

被害人歐先生:「捶他的車窗,他就急加速就衝走了,停著(路邊),然後其他人就跑了,然後一個下來過來找我們,他就是說他不會跑,然後他要回去載他老婆來,但回到派出所那邊的時候,不是同一個人。」


被害人歐先生:「還是要踮著腳尖去走路,兩隻腳的腳跟都是有(受傷)。」

被撞的歐先生,除了身上多處傷痕,也無法正常行走,他怎麼也想不到,5日晚上,跟女友到高雄楠梓吃飯,結束後正要過馬路,就在斑馬線上,被左轉的車子撞上,除了外籍身份的駕駛肇逃,他們還懷疑對方,涉嫌要冒名頂替。

被害人歐先生:「很明顯髮型、臉型跟穿著,都是不一樣的。」

歐先生會這麼懷疑,除了自稱駕駛的20幾歲越南籍男子,跟他們第一時間看到的對象不同,他們還發現當時車上坐滿乘客,但事後卻瞬間,全下車鑽進一旁巷子落荒而逃。

被害人歐先生:「這個態度就是,讓我感覺很不舒服呀。」
 


歐先生受傷後,至少兩個星期無法工作,雖然警方表示,經過畫面比對,證實現場駕駛,跟到案民眾,應該是同一個人,但訊息有限,加上車上落跑的其他四人,至今仍身分不明,恐怕都很難讓當事人能夠信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楠梓#歐姓男子#肇事逃逸#小客車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756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