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上億家產!涉3度謀殺小姑 婦否認犯行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林隆士 許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4:04

為了爭奪上億家產竟然預謀殺害小姑!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胡姓婦人三度謀殺小姑,還聯手被稱為華爾街女神的女兒,一起犯案。台北地方法院,今日1日首開庭,婦人否認犯行強調自己沒有帶其他人預謀犯案,甚至說兩名男子只是女兒的水電工要修水管,才會一起出現。

圖/TVBS

 
一頭短髮,穿著囚服,被銬上手銬走下囚車,她就是為了爭奪上億家產,涉嫌要殺害小姑的胡姓婦人,1日首開庭,低著頭走進台北地方法院。

從樓梯間,打架打到摔下去,其中被害人頭破血流,奄奄一息,動手的胡姓婦人,甚至壓在她身上被強行拉開,案發前她找共犯買推車,還提著坐電梯上樓,在樓梯間埋伏,胡姓婦人被指控計畫謀殺案,還三度下手。

圖/TVBS

首開庭時,法官詢問胡姓婦人,有要認罪,加起訴部分嗎?沒想到,她反駁,說兩名共犯,是要幫女兒修水管的水電師傅,當天是和被害人小姑跟男友,三人發生肢體衝突,才會被拉開,否認傷害對方。
 

警方先前進到母女家裡搜索,發現先前就曾帶著另外兩人,到被害人家裡,逼迫簽下房產切結書,雙方因為家產問題鬧的不可開交,原來家族至少留下四間房,分別分給四名子女,胡姓婦人的丈夫過世後,竟然覬覦小姑的財產,聯手預謀殺害對方。

圖/TVBS

母女檔,開啟三次殺人計畫,不只曾經買凶開車撞人,還曾布局製造死亡現場,現在被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,說詞反覆不一想要否認犯行,而被害人家屬透露,現在小姑生活仍無法自理,要請看護照顧身心受創也很嚴重,只期盼司法能還給他們公道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信義區#胡姓婦人#台北地方法院#預謀殺害#水電工#家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0

0.0949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