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商圈拚夜經濟! 「大巨蛋、東區、信義區」搶夜貓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9:39

大巨蛋體育館,2月2日正式營運,但民眾還是得等有球賽或演唱會等活動,才能進去。不過大巨蛋商場現在有最新進度!百貨說明,5月將開放第一階段14家餐廳,緊接著8月開C區地下街,明年5月開影城,和附近24小時書店,搶攻夜經濟,也帶動商圈新型態發展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張蕙纖:「台北市將迎來全新型態商圈,就在台北大巨蛋這裡,很多人期待商場到底什麼時候會開幕,現在百貨也說明,他們說第一階段,14家餐廳就在一樓這邊,預計今年5月就要開幕。」

不急著在農曆春節登場,但百貨有備而來,初步規劃D區14家餐廳,會有寵物餐廳或是主打全台,或全北市家,另外也要搶攻夜經濟。

百貨董事長黃晴雯:「打破過去百貨營業時間限制,我們14家餐廳,有些會全天營業,有些至少可以營業到凌晨,也配合大巨蛋,很多相應的活動。」

 
圖/TVBS

目標吸引夜貓族或早鳥民眾,百貨預估今年要開出兩區,餐廳以外還有8月C區地下街,以及隔壁棟影城,預估明年5月登場,由誰接手目前還在洽談,至於大巨蛋體育館目前還在試營運期,2/2進入正式營運開幕日期尚未確認,但就算開幕民眾也不能隨意進場,得等有演唱會或球賽等活動才能進入。

不讓Sogo百貨獨佔商圈,信義誠品說掰掰後,24小時店由松菸接手,目前已經開始試營運,書量擴增3倍,也有咖啡店營業到半夜,同時也有電影院,預估人流和業績,都會出現3倍以上成長。

住展雜誌發言人陳炳辰:「現在的一些夜店,或是一些夜生活店面,其實分散比較零星,其實如果整個,大巨蛋生活圈形成聚落,當然會對一些店面進駐,或是一些人潮,都可能聚在這區域。」

圖/TVBS

另外原本的誠品信義店,由統一夢廣場承接,目前也要規劃夜經濟,要順勢帶旺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,以及ATT集團旗下餐酒館,大巨蛋紅利效應,再加上百貨助拳,讓東區信義區相互串聯,可望帶動商圈復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巨蛋#商圈#東區#百貨#信義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1

0.3890

0.5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