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碰我幹嘛」! 勾肩搭背誤會被摸 痛毆路人

記者 簡育琦 郭穎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8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8 20:23

台北市一名男子,和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玩,散場後要吃宵夜,在店門口排隊時,和朋友勾肩搭背,臀部被碰到,以為是後方排隊民眾觸摸,轉頭理論,沒想到他不聽對方解釋、揮拳毆打,兩名朋友被指控也有動手,三人挨告傷害,並且被依聚眾鬥毆送辦。

圖/TVBS

 
三名男子有說有笑,在店門口排隊看菜單,黑外套男卻突然回頭看了後方紅衣男一眼,講沒兩句話突然右手一揮,朝對方臉上招呼,連眼鏡都打掉,一群人越吵越激烈,其他客人嚇得不敢靠近。

遭毆男子vs.嫌犯友人:「我現在要去驗傷,他們打我。(我揍你了嗎)不是你啊你朋友,你有沒有打我?」

排隊吃宵夜,莫名其妙被打,立刻報警,打算驗傷提告,事發在28日凌晨3點多,台北市信義區市府捷運站旁的小吃店,動手男子和朋友去夜店玩,結束後要吃宵夜結果當街打人。

 
圖/TVBS

記者郭穎:「當時是凌晨3點多,接近夜店散場的時間,這一群人狂歡結束之後,要到市府站附近的這間餐廳來用餐,只是沒想到要在門口排隊的時候,因為語言誤會,最後爆發肢體衝突。」

打人的44歲莊姓男子當時候另外兩名朋友排隊時勾肩搭背,被其中一人觸碰到臀部,他以為是後方這名34歲余姓男子摸的,大聲理論,聽到對方的朋友說了一句不要理他,一氣之下揮拳毆打。

員警:「你自己走來跟我們上車。」

圖/TVBS

東西還沒吃,直接被帶回派出所,被害人無故被打驗傷之後提告,他指控三人通通都有動手,警方除了傷害罪,涉案的一共三人,符合聚眾鬥毆一併送辦。

這間小吃店販售雞肉飯、滷肉飯,還有涼麵分量適合當宵夜,附近多家夜店又開到早上六點,許多人散場後會來這裡吃東西,但這回嫌犯被自己的朋友碰,誤會別人沒搞清楚狀況就動手毆打,超派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#信義區#夜店#宵夜#揮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835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