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跑趴太嗨「直接睡路邊」 吐警口水作勢攻擊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7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7 19:52

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信義區夜店狂歡後,竟然躺在夜店門口,當時正逢散場時間,害其他客人差點踩到他,引起安管人員注意,在旁執勤的員警也過來詢問關心,並通報119到場待命,但他就是不肯起身,最後看圍觀人潮越來越多,突然惱羞成怒大聲嗆聲,還朝員警連吐三次口水,最後慘被壓制在地!


 
都被包圍了,還是不改狂妄口氣!

邱姓男子vs.員警:「(我會找到你。)來歡迎,過來找我,我等你啦。」

他手指著員警嘴巴都沒停過還步步逼近。

 
邱姓男子vs.員警:「(怎樣?)我等你啦。(怎樣?)我等你啦!」

本來以為他自知理虧要轉身離開,結果。

竟然對員警連吐三次口水還瞪了一眼,這下可不是你想離開就能離開。

邱姓男子vs.員警:「你剛剛對我吐口水!全程錄音錄影了喔。」


剛剛還在囂張裝大爺,馬上就被壓制在地,才乖乖就範一句話都不敢吭聲。

記者吳宇雅:「當時這名男子,就是整個人躺平在夜店的門口,而且還有點靠近馬路的位置,凌晨三點多正是(夜店)散場的時候,人正多還有客人差點踩到他。」

引起夜店安管注意上前查看,在旁邊執行守望勤務的員警,也過來關心詢問邱姓男子,是不是身體不舒服?同時也通知119到場待命,他一開始不理會,怎麼叫就是叫不起來,最後疑似看圍觀的人越來越多,他突然暴怒大聲嗆聲!
 


下場當然是被依法送辦,其實在信義區夜店外,常會有酒醉路倒民眾,員警都會先找找民眾的朋友,有沒有在附近,再協助後續,其他夜店安管也說,有意識的會先提供輪椅推到安全處,若真的爛醉妨害到其他客人,就會連絡警方,這回惱羞遷怒員警吐口水攻擊,最丟臉的還是自己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#夜店#安管人員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33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