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也要偷?萬元廣告看板遭竊 賊辯要遮雨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7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7 13:51

台北市文山區一間廣告工程業者,放在貨車上價值近萬元的廣告看板不翼而飛,年關將近擔心無法如期交給客戶,報警處理。警方花了兩天調閱監視器,鎖定70歲的竊嫌通知他到案說明,他供稱偷廣告看板是為了拿來當遮雨棚,被依竊盜罪送辦。

圖/TVBS

 
暗夜裡一輛小貨車行駛在路上,車斗放著長梯跟好幾張廣告看板,駕駛把車停在路邊,沒想到隔天要開車送貨時,發現看板已經不翼而飛,到底是誰連這也要偷。

監視器拍下一名穿黑背心的男子,深夜不睡覺,扛著比自己身高還長的廣告看板,走在路上,似乎不太好扛,走沒幾步還停路邊休息一下,實在好累喘口氣再出發,就這樣把別人的東西帶回家。

廣告商:「(之前有聽過人家會偷這種看板嗎)應該是沒有吧,不然他怎麼會放在貨車上面,開蓋式的貨車,轉賣不會有錢。」

 
圖/TVBS

竊案發生在台北市文山區,廣告工程公司的負責人,發現商品遭竊立刻報警,因為被偷的這兩張廣告看板,價值近萬元,都已經做好準備交給客戶,沒想到放在車上也會被偷,警方花了兩天時間調監視器,鎖定這名戴眼鏡穿拖鞋的男子,他辯稱以為這是沒人要的東西,想拿來當遮雨棚,被依竊盜罪送辦。

萬盛派出所所所長王冠畬:「鎖定一名男子,趁深夜罕無人煙時行竊,經比對竊嫌臉部特徵及其行動方向,立即通知到案說明,全案訊後依竊盜罪,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

圖/TVBS

由於案發地點沒有監視器,警方運用暴風圈理論擴大調閱範圍,也就是以案發地為中心,劃出半徑一百公尺的同心圓範圍,全力搜尋所有監視器畫面,最後找到這名70歲的林姓犯嫌,幸好看板順利尋回,業者如期交付給客戶。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#文山區#貨車#竊嫌#廣告看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987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