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葩設計?新建案B1卸貨區「貨梯不通」規劃來自「這些人」

記者 何冠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8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8 18:17
大樓貨梯只通到一樓,卸貨區卻是設計在地下室。

台北市有民眾指控,花了3300多萬在西門町買了一處預售屋,電梯設計卻相當特別。由於住戶們都剛交屋,正在裝潢或搬運家具,但依照管理單位規劃,「卸貨區」位於地下一樓,但是「貨梯」卻只能通到一樓,卸貨區宛如虛設,導致貨車只能違停在大門口紅線。


這處新建案位於台北市萬華西門町一坪要價約80萬上下,投訴民眾買了37坪房子近期剛剛交屋,發現「貨梯」的設計相當特別。原來依照社區規劃大樓的「卸貨區」,位於地下一樓停車場,但偏偏規定能搬運家具的「貨梯」沒有通往一樓,導致不少搬運工只能把貨車停在大門口的「紅線」,一不小心就會收到罰單。尤其近期更是交屋期間,不少住戶都在裝潢或是處理搬家事宜,部分住戶質疑,怎麼會這樣設計?

 

實際詢問社區管理單位表示,原來這部「貨梯」當初設計是「緊急用升降設備」,意外發生時能直接操控,讓消防隊直達該樓層,容量也比較大。但之前的住戶大會決定改為貨梯用,才會有不通地下室情況。而該大樓還有另外兩部電梯都可通往地下室,一部為殘障用電梯,另一部則是客貨兩用,才是當初要設計當貨梯。

社區總幹事也無奈表示,自己曾在住戶大會提出問題,表示在門口違停警方會開單,卻反被部分住戶批評,讓他也覺得無奈,目前計畫要在下次會議再度提出變更使用的貨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#違規#電梯#貨車#違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1145

0.2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