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逛聖誕市集違停! 把「公務車道」堵住引眾怒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4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4 12:37

台北市花博公園,周末舉辦聖誕市集,吸引不少民眾,卻有人違規把車停在「公務車道」,導致攤商的工作車輛無法進出,氣得在現場大罵駕駛太自私。雖然不是市區道路,警方無法開單,但在公園內亂停車,公園處可開罰,罰金最高六千元。

圖/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

 
有大卡車駕駛氣到猛按喇叭,因為好幾輛要進入公園內的工作車輛,全在入口處被堵住。

遭堵住工作人員:「大家想辦法是不是能怎麼處理,德國商品的給人亂停啦。」

工作人員氣得在現場大吼叫來警察,原來大家都是被這輛,違停的黑色轎車卡住動彈不得。

 
遭堵住工作人員:「太扯了啦,太自私了啦。」

警方終於找到駕駛來把車移走,但他這種違停方式引發眾怒,現場就在台北市花博公園旁這個小通道,很多要進到公園的廠商車輛都會從這裡。

圖/TVBS

原來當天花博公園內正在舉辦耶誕市集,連續三天共85家特色攤位進駐,不僅能吃到德國豬腳熱紅酒,還有聖誕裝飾品玩具等等吸引不少民眾前來,卻有車亂停把公務車通道堵住。

其實這條路進去之後,算公園處的管轄範圍不算一般道路,警方到場也只能通知駕駛移車無法開單。

但公園處表示如果有人檢舉,也是可以開出違停罰單,依現場狀況違停在外面紅線,是由警方開單依道交條例罰600到1200,但如果進到裡面是公園處權責,違停次數越多罰金會翻倍,第一次罰1200到2400,第二次2400到3600,第三次以上最高更能罰到6000元。

民眾:「沒有人會停在路中間的,(你剛剛說什麼時間才能進去),傍晚六點以後才可以進去載東西。」

剛剛像那台進去馬上又出來,因為那是送貨的嘛,沒有說停在那邊那不能停。
 

圖/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

雖然違停在公園內罰得更高,但現場並不會有相關人員專門取締,這罰單開不開得成,恐怕還很難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逛市集#違停#駕駛#違規#堵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761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