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買兇揍陳沂 超哥現身直播「砸錢」疑露餡!本人深夜發文回應了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9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9 10:25
陳沂當街遭毆,不少網友懷疑超哥是幕後黑手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超派人生)
陳沂當街遭毆,不少網友懷疑超哥是幕後黑手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超派人生)

網紅陳沂5日在住家前街道遭人毆打,導致臉部及耳朵受傷,雖兇嫌辯稱「認錯人」,不過陳沂直斷有主謀,更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抱著母親暴哭。而日前知名直播主Toyz(劉偉健)因痛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,遭圍毆痛扁後,陳沂屢次發文斥責超哥的惡行,不少網友懷疑這次事件是超哥指使。對此,超哥也在昨(8)日深夜曬照回應。

更多新聞:命根子遭輾斷!男星無預警報喜「我有孩子了」 網狂喊恭喜

 
 
陳沂在記者會講到一半淚崩。(圖/TVBS資料照)

陳沂在案發後,國民黨立委徐巧芯、陳菁徽,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等3人陪同出席記者會,陳沂母親也默默守護在旁。在記者會上,陳沂指控黃姓男子是預謀犯案,對方是先核對自己的身分就大打出手,在講到激動處時,陳沂一度抱著母親痛哭,坦言受到極大的驚嚇,內心留下陰影。

更多新聞:獨/林俊逸揮毫迎新春!爆大咖女星要求客製化 他傻眼已讀不回
 
Toyz遭超哥當街痛毆後,陳沂發文狠嗆超哥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、YouTube)

陳沂一向敢怒敢言,得罪不少公眾人物,日前Toyz遭超哥一夥人圍毆,她也跳出來大力譴責超哥目無王法,而這次事件發生後,有網友稱超哥現身記者會直播,連續抖內兩次,還發言怒轟:「靠臭人月收破百(萬),沒有別的技能只能靠貶低別人來增加自己收入,任何事都有風險,高風險高投報」、「全台灣就陳沂跟Toyz被打?Why?」引發外界關注,更遭指是幕後黑手。
 

更多新聞:首度登台!《機智醫生生活》柳演錫要來了 3月領軍潮男踏上松菸
 
超哥發文駁斥主使一說。(圖/翻攝自超派人生臉書)

不過,超哥昨日深夜曬律師名片駁斥,「有關近日新聞報導:本人在陳沂直播記者會聊天室抖內2次330元並留言怒轟陳沂等內容。本人鄭重澄清上開行為均與本人無涉,該留言內容為有心人士冒名製作並據以惡意對外散布,該內容已嚴重影響本人名譽及形象,望各界報章媒體與個人勿在未確實查證下轉傳、散布該不實對外紀錄及內容,以免觸犯刑法加重毀謗罪之刑責。」澄清與他無關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陳沂當街遭痛毆

#陳沂遭毆#受傷#記者會痛哭#母親#幕後黑手#Toyz#超哥#超派鐵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886

0.2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