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IT BOYZ鄭豐毅「撞臉館長」父走心 陳彥廷放話買房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9 0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9 11:14
「機智男孩 IT BOYZ」左起黃柏峰、鍾岳軒、鄭豐毅、陳彥廷。(圖/張哲鳴攝)
「機智男孩 IT BOYZ」左起黃柏峰、鍾岳軒、鄭豐毅、陳彥廷。(圖/張哲鳴攝)

「機智男孩 IT BOYZ」鍾岳軒、黃柏峰、鄭豐毅、陳彥廷由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發跡,4個大男孩從演員轉戰歌手,起初讓外界質疑是否為玩票性質,隨著單曲陸續推出,去(2023)年更是站上台北市跨年舞台,鄭豐毅被網友發現撞臉網紅館長(陳之漢),讓留言區暴動,自己沒走心,倒是爸爸很在意,笑喊:「我爸比我還生氣。」不過表現獲得觀眾肯定,隨著龍年到來,4人也各自有不同目標要達成。

Allen老師調製迎賓酒「龍螞精神」。(圖/張哲鳴攝)

 
迎接新的一年,「機智男孩 IT BOYZ」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除了一起回顧兔年趣事,也跟TVBS星藝象「冠軍調酒師」Allen(鄭亦倫)學習調酒,鄭豐毅、陳彥廷抽到主打Shake技巧的「RAMOS GIN FIZZ」,鍾岳軒、黃柏峰則是挑戰經典調酒「Blood and Sand」,被問到誰酒量最好?4人自認都不算能喝,不過黃柏峰喝醉反差最大,鍾岳軒爆料:「他會很熱情…他會講話很大聲,一直叫人過來,過來可能就會大擁抱。」讓一旁的黃柏峰露出尷尬的表情,鄭豐毅強調4人雖然酒量不好,但酒品都很不錯。

鄭豐毅、陳彥廷挑戰調酒「RAMOS GIN FIZZ」。(圖/張哲鳴攝)

回顧2023年,鍾岳軒、黃柏峰一起登上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第二季,「IT BOYZ」也首度拍攝MV,出道僅一年的他們,更站上台北市跨年舞台,各方面都有所突破,陳彥廷感慨說:「感覺我們又往前躍進一大步,前年台東(跨年)是第一次,老實講我的心態沒有調整到最好的狀態,因為很緊張,只想把表演做好,沒有享受舞台,這次北跨心態有調整好,跟團員一起互動,認真呈現努力的成果。」而這樣的轉變,也反應在評價上,男孩們的表現獲得不少好評,只是當時直播留言區最受到關注的,是鄭豐毅的外型,不少網友認為他神似館長、王仁甫,甚至是胡瓜,鄭豐毅透露:「我個人覺得那些留言沒建設性,我是覺得還好,可是我爸就會很關注在我的表演上,他看到那些(留言)其實很走心,他就是很難過。」卻還是感受到現場觀眾滿滿的熱情和鼓勵。

鍾岳軒(左)、黃柏峰(右)挑戰調酒「Blood and Sand」。(圖/張哲鳴攝)

 
黃柏峰則對《營業中》錄製印象深刻,在節目中擔任髮型助理的他,現在到髮廊都會忍不住觀察別人的洗頭技巧,至於遇到技術差的助理會如何?黃柏峰說:「會想說這個人可能剛來,沒關係就給他練習,多練習就會越來越好,我們當初也是這樣。」被其他人笑虧自以為是前輩。鍾岳軒回想參與節目前期,每天都壓力很大,「每次要錄影前,我都會覺得很焦慮不安,洗頭這件事情太難了,我們練習時間又少,要直接上戰場幫客人洗頭,要承擔很大的壓力。」至今對於當時的感受仍印象深刻,卻也成為2023年的重大回憶。

「機智男孩 IT BOYZ」去(2023)年站上台北跨年舞台。(圖/張哲鳴攝)

被問到新年的願望?黃柏峰許願練成八塊肌,馬上被其他3人吐槽「去麥當勞買就有!」眾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調侃,讓黃柏峰氣喊:「這個目標我不要了!」陳彥廷則發下豪語「我一直最想做的就是賺大錢啊!很想買自己的房子。」比起陳彥廷的願望,鄭豐毅的實際許多,想要開一個自己的Podcast,讓聽眾知道來賓不為人知的一面,鍾岳軒則許願站上校園演唱會舞台,希望帶著「IT BOYZ」的歌曲,感受學生們的熱情,4人都準備好以嶄新的面貌迎接龍年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T BOYZ#機智男孩#過年#農曆新年#黃柏峰#鍾岳軒#鄭豐毅#陳彥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13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