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狼狽睡廁所 宋仲基新作曝光!變身「悲慘脫北者」

記者 洪儀婷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6:33

韓國男神宋仲基去年升格當爸後,喜事不斷,由他領銜主演的電影《路基完》預告曝光,劇中是展開生死搏鬥的脫北者,而馬東石新作《烏有之地》則登上熱播冠軍。

圖/翻攝自 Netflix Asia YT

 
電影《路基完》預告:「我叫路基完,我叫路基完站住!我出生於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,媽往這邊!」

人氣男神宋仲基,全新電影來了,飾演脫北者「路基完」逃離到比利時追求自由。

電影《路基完》預告:「目前沒有方法能證明,你來自北韓啊,你的意思是那全是我編造的嗎?」

 
遲遲無法取得難民身分,過程中與演出意志消沉的女子崔聖恩,意外燃起愛火大談史詩愛戀。

電影《路基完》預告:「我抱著無論這裡是何種地獄,我都會存活下來的決心。」

預告中飢寒交迫,還一度倒在廁所,仍冒險展開生死搏鬥,另一位大咖馬東石,新作也上演生存記。

電影《烏有之地》:「這些是什麼東西,有一個在大地震那天生還的醫生,我會讓你們全都活下來,外面到處都是野蠻人。」

馬東石在「烏有之地」中,在末日世界化身荒地獵人,為生存和救贖奮戰到底。

電影《烏有之地》預告:「我要告訴入侵者,想活著出去就按『一』,如果想永遠關在地下室就按『二』。」

南韓演員馬東石vs.李濬榮:「知關這個弟弟就像他的手足,他靠著狩獵維生,知關非常純真,是個相當感性的朋友,嚴格來說他很有正義感卻不學好,而且是F型人是F型人。」

 
從赤手空拳到各式武器,馬東石游刃有餘,該劇上線串流平台後,迅速登上觀看冠軍,熱度持續延燒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宋仲基#韓國影片#電影預告#脫北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98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