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毛筆頭+煙燻妝!JYP青龍獎演出「超迷幻」 全場嚇翻:尬爆...

記者 林妤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6:41
青龍電影獎表演嘉賓JYP(朴軫永)頂「毛筆頭」現身(圖/翻攝 KBS Entertain YouTube)

南韓第44屆青龍電影獎24日晚間圓滿落幕,這次除了演員出席陣容相當豪華,表演嘉賓也是超大咖,陣容包含舞團1MILLION、人氣女團NewJeans、天后金完宣(金元萱)、張基河以及朴軫永。但是JYP(朴軫永)壓軸登場卻嚇壞大家,因為造型太過浮誇,讓台下演員表情管理大失敗。


 

作為青龍電影獎表演嘉賓之一的JYP,常常以浮誇造型作為亮點,這次登場先是以「熊貓眼煙燻妝」,加上大拖尾白色禮服,頭髮還梳成「毛筆」,搭配超迷幻表情鎮壓全場。表演還沒開始,台下演員的臉就把持不住,在表演結束後,李聖旻(李星民)甚至表示:「朴軫永表演的時候,所有演員的表情都被拍下來了,請一定要確認一下」。




 

隨著JYP的表演開始荒腔走板,宋仲基表情開始失去管理「嚇到吃手手」,再來是D.O尷尬臉、柳俊烈皺眉邊拍手邊搖頭、女演員金善映嚇到變「O」型嘴。就算JYP換上第二套紫色上衣,還是無法挽回大家的表情。



畫面一出就讓所有網友紛紛截圖留言,笑說「青龍獎的話題都被JYP一個人帶走了」、「因為年底了,演員們都在努力生梗圖」,而社群平台上也紛紛出現迷因影片,稱就像是「尾牙壓軸是老闆上台」,要大家咬緊牙關,不要丟了年終獎,成為南韓第44屆青龍獎,最大亮點。
 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青龍獎#JYP#頒獎典禮#韓國#宋仲基#都暻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903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