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幼師用力關門夾斷男童手指 教室監視器影片全刪光家長氣炸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7:05
韓國幼稚園老師疑似沒注意到男童,用雙手大力關門。(圖/翻攝自NAVER BLOG)

韓國京畿道水原市某間幼稚園的教師,日前用力關上教室門,導致一名4歲男童小指前端當場被夾斷,緊急接受長達8小時的接合手術。受害兒童家長事後發現,案發當日的監視器影片全消失無蹤,怒控幼稚園湮滅證據。
 
綜合韓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0月12日上午,一名幼稚園老師疑似沒有注意到走廊上的男童,帶其他學生回教室後,用雙手抓著門把,猛力關上門。關門過程中,男童的小指當場被夾住,前端幾乎被夾斷。他在受傷後獨自哭著衝到園長室,老師則呆站在教室門口,沒有陪在他身邊。

 


男童緊急送醫後,接受長達8小時的韌帶接合手術。醫師指出,就算使用骨釘固定,他的手指仍可能無法恢復原狀。對此,男童的家長憤怒表示,不理解老師為什麼要這麼用力關門,老師則稱關門時沒注意到男童,並非故意引發這起意外。
 
男童的家長現在懷疑園方企圖湮滅證據。他們指出,手術前反覆拜託過園長,務必要保留事發當日的監視器畫面。沒想到日後再拜訪幼稚園時,是發當日的影片卻不翼而飛,只剩下園長用手機拍下的畫面。家長還透露,男童4月時就在幼稚園被熱熔膠槍燙傷,當時的影片也全數遭到刪除。園方則反駁,純粹是因為容量不足,系統自動刪影片。
 
 
當地警方表示,將以兒童虐待與業務上過失致傷等嫌疑,針對該幼稚園園長與教師進行調查,並設法恢復遭刪除的監視器畫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幼稚園#韓國#京畿道#水原#斷指#監視器#滅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851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