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復合趙詠華!林俊逸喊單身「配偶欄沒有人」 過招親戚1句話化解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9 1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2:01

歌手林俊逸迎接龍年,特地揮毫「時運昌龍」祝福《TVBS新聞網》讀者,他接受專訪時,談及先前跨年晚會上和「前妻」趙詠華「復合」一事,笑說因為夠熟才能開玩笑,「再次鄭重澄清,那是為了之前演唱會宣傳,才搞小花邊,我目前單身,她目前應該也是單身,配偶欄沒有人。」

更多新聞:PEETA葛格1年半婚姻告吹! 親揭內幕「找不到幸福平衡點」

 
 
林俊逸(左)和趙詠華是音樂上的靈魂伴侶,烏龍緋聞也因此傳了許久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先前他和前輩兼摯友趙詠華合辦演唱會,2人打趣稱是「音樂上的靈魂伴侶」,笑說在音樂裡結婚了,這段烏龍緋聞傳了許久,讓他直呼對前輩很不好意思,去年跨年表演時,雙方再度合體演出,一起獻唱送幸福。
 
回顧2023年,林俊逸推出睽違9年的新專輯《上好的一年》,讓他感動又激動,「去年錄音時都不能講,好不容易做了一張台語專輯,是我很喜歡的樣貌,9月也開了演唱會,整體來說,2023年是豐收的一年,是至今『上好的一年』。」至於2024年,他表示會繼續慢慢地往上走,「一步一步來,2023年對我來說是準備重新開始的一年,如果有尚未完成的事情,從2023開始,2024開年繼續。」

 
更多新聞:神隱30年!55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年後暖心計畫公開了

林俊逸認為2023年是豐收的一年,同時期盼2024年能更好。(圖/趙世平攝)

他也分享新年計畫,3月24日將在高雄櫻花季開唱,4月將在大河岸舉辦專場演唱會,5、6月則在台北、台中,另外高雄以及東部場地仍在尋找,「今年比很多時間放在小專場,想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,4月專場只會有一台鋼琴陪伴演出,會跟我專輯台語製作人王若涵一起玩。」
 
林俊逸將提前南下陪媽媽過年,春節期間則在台北和愛貓享受寧靜的時光。(圖/趙世平攝)

問及農曆年計畫?他笑喊沒有,屆時將和兩隻愛貓在台北,「去哪邊都人擠人,會提早高雄和媽媽吃飯,過年台北基本上是空城,我覺得是很棒的休息時候,在這麼繁華的城市裡享受安靜,很享受沒有什麼人的台北。」他也透露會替毛小孩們準備罐頭當年菜加菜。

更多新聞:陳盈潔半昏迷!陳小雲退隱24年心疼發聲 破例復出暖做這件事

林俊逸也分享如何在年節期間和親戚過招。(圖/趙世平攝)

好奇林俊逸有無被親戚逼問賺錢跟感情事,他笑答有,但因為自己回應都會很直接,很正色對親戚說「這不關你的事」,他也教導深受其擾的讀者,表示回應親戚時,態度要堅定但不用兇,「如果對方再逼問,那就是他白目,不是你的問題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俊逸#揮毫#時運昌龍#跨年晚會#趙詠華#前妻#復合#農曆年#龍年#上好的一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827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