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龍千玉不藏了!龍年罕見揭露「重大祕密身分」 全場驚呼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8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8 21:07

台語天后龍千玉去年推出新專輯《十一號碼頭》成績相當好,龍年是她的年,特地帶著也推出新專輯《笑紅塵》的師弟葉諾帆一起到她的保養品品牌「瑞漾」寫春聯,幫公司換春聯增添好喜氣,平常以為只會唱歌的龍千玉,沒想到寫起書法非常有藝術氣息,她也趁機爆料一個天大秘密。

更多新聞:好辣!豬哥亮愛女「出道嫩照」曝光 圓潤女孩轉變高衩女郎

 

龍千玉從小就喜歡寫春聯。(圖/黃城碩攝)

龍千玉跟葉諾帆在寫春聯前相當緊張,葉諾帆坦言:「這個挑戰很難,我不會寫書法,唯一寫過是國中,但我會寫海報字體,只是這兩個天差地別。」龍千玉慌張地說:「我很怕我寫出來是鬼畫符,比較適合7月。」兩人這次分別要寫「龍躍千金」跟「金玉滿堂」,裡面剛好有「龍千玉」三個字。

更多新聞:陳沂被假粉絲暴打!《紅人榜》男星也遭女粉背後襲擊 秒護下體

 
龍千玉的本名是江玉滿。(圖/黃城碩攝)

不過當葉諾帆正要寫「金玉滿堂」十,龍千玉突然問他「你知道我的本名叫玉滿嗎?」師弟突然嚇到「真的假的」,龍千玉坦言:「玉滿是我的本名,兩句話剛好有我的藝名跟本名。」嘴巴上喊著不會寫書法的她,沒想到一下筆的「龍字」超漂亮,很像是真的畫一隻龍,龍千玉表示寫法是「一筆字」,只用一筆寫出完整的字。

龍千玉過年很會煎魚。(圖/黃城碩攝)

被問到是不是從小學過寫書法?龍千玉透露以前很喜歡寫書法,「我有一個姑姑是小學老師,從小耳提面命,書法是國粹,絕對要傳承下去」,只是她也笑認10年沒寫書法了。而當她寫出四個字,被現場的人大呼:「太漂亮了」、「龍寫得好好看。」她受不了稱讚,只好說:「我跟你講,我小時候有參加過書法比賽,那你們知道了嗎?我是才女你們知道了嗎?」逗笑現場所有人。

除夕夜即將到來,龍千玉透露過年年菜一定要有火鍋,然後會把外面放銅板圍成一圈,象徵圓圓滿滿,講道拿手菜,她自豪很會煎魚,「不能夠脫皮,頭尾都要留住」,直言第一次煎魚就很漂亮,笑說前幾世可能在皇宮御廚專門煎魚。

葉諾帆家裡是大家族。(圖/黃城碩攝)

另外,葉諾帆也分享過年阿嬤都會做魷魚螺肉蒜,他透露因為從小外公是經商,生意好的時候才有螺肉,只要有這道菜代表今年大豐收,加上家中是20人大家庭,每年都會期待這道菜,也是過年限定的年菜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龍千玉#葉諾帆#龍年#年菜#春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91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