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任賢齊拍戲出意外!視網膜遭重創送醫 本人還原現場:我應該瞎掉了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9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9 11:46
任賢齊。(圖/張哲鳴攝)

亞洲天王任賢齊與香港影帝郭富城、林家棟合演的新片《臨時劫案》在今年賀歲檔期上映。片中他飾演充滿愛心的社工員,卻被金錢壓力逼到打算鋌而走險搶錢還債,卻引發一連串荒謬的趣事。任賢齊近期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時,除了聊到拍攝點滴外,也透露了自己過去曾因拍戲視網膜衝擊險瞎眼,更聊到自己在疫情隔離期間於飯店內跑完半馬的故事。

更多新聞:龍年全球「流年運勢」曝光 恐有嚴重地震!台灣1地首當其衝

 

任賢齊與香港影帝郭富城、林家棟合演新片《臨時劫案》。(圖/張哲鳴攝)

任賢齊透露,自己過去在拍攝《神鎗手》時,差點失明:「那時候我拿槍頂著嫌犯問口供,然後黃曉明要從遠處開槍射嫌犯頭部滅口,當時我們的動作戲都是玩真的,所以會在很近的距離做爆破,那一個小凹槽中有火藥,本來是往前方爆破,但因為那個演員會掙扎亂動,所以最後火藥直接往上衝,往我的臉部炸裂。」

更多新聞:龍年12生肖流年運勢揭曉 6生肖整年好運旺到底!二方位效果加倍

 
任賢齊曾因拍戲差點失明。(圖/張哲鳴攝)

任賢齊坦言,在爆炸那一瞬間自己眼前一片空白甚麼都看不見:「我那時候覺得我應該瞎掉了,甚麼都看不見了,我第一次覺得很慌!」後來送醫後,醫生告訴任賢齊他的視網膜受到衝擊,但好在沒有穿孔,要他休養幾天。但任賢齊表示,當時的助理在出診間後馬上告訴任賢齊:「裡面的護士超漂亮!」讓任賢齊氣炸直說:「我他X哪看的到!」之後回診時,任賢齊第一件事不是關心視網膜狀況,而是親眼見證護士顏值:「我助理沒騙我!真的漂亮!」

任賢齊曾在隔離飯店中跑完半馬的步數。(圖/張哲鳴攝)

另外,聊到了身體狀況,任賢齊透露,自己在拍攝《跑馬》時,為了要暴肥,身體所有指數都不及格:「那時候三高、脂肪肝整個指數都不及格,所以後面我就要慢慢調養回來,但因為我們其實以外食為主,很常吃一些黑白切、內臟的東西,還是會注意膽固醇太高的問題。」

任賢齊透露,自己在拍攝《跑馬》時,為了要暴肥,身體所有指數都不及格。(圖/張哲鳴攝)

也因此,任賢齊只要生活中有空檔就會做簡單的核心運動,維持身體健康,「像是胯下擊掌或是打拳訓練敏捷度和速度,讓你的協調性會俐落一點」。而他也指出,自己在疫情期間,因仍到處接工作,所以前後隔離了13次之多,當時更曾在隔離套房中跑完了兩萬多步的半馬:「那時候我們田中馬拉松要宣傳,我的助理就說我在隔離也沒事做,建議我跑個半馬做宣傳,我真的在飯店房間一直繞圈跑了兩萬步,像倉鼠一樣,最後達標時我差點吐出來。」

任賢齊只要生活中有空檔就會做簡單的核心運動。(圖/張哲鳴攝)

任賢齊笑說,自己在跑完後田中馬拉松的主辦單位覺得很有趣,還提議任賢齊可以挑戰全馬,讓任賢齊聽完又好氣又好笑的直說:「我直接跟他們說:『你們去X吧!』」而過年期間,任賢齊剛好在美國、歐洲做巡迴表演,正好能與在美國念書的女兒一起吃年夜飯。最後,問起任賢齊對於過農曆新年的深刻回憶,他笑說:「小時候比較簡單,鞭炮亂放,整條街都在路邊賭博,然後就穿著新衣服出門逛街,也不知道在逛什麼。」電影《臨時劫案》於2月8日在台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任賢齊#《臨時劫案》#視網膜#眼瞎#失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0970

0.2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