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返台急入院!男星「唱不了歌等於死亡」突動手術 愛女1句話秒後悔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9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9 11:31
紀言愷近來聲帶長繭、說話吃力,年前進行手術。(圖/翻攝自JR 紀言愷臉書)
紀言愷近來聲帶長繭、說話吃力,年前進行手術。(圖/翻攝自JR 紀言愷臉書)

38歲男星紀言愷(JR)曾為台灣偶像團體「K ONE」成員,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,闖蕩演藝圈20多年,亦出演多部電視劇、參與節目主持等,然而,近來聲帶長繭、說話吃力,結束菲律賓外景節目錄製後,趕在過年前一返台立馬動手術,接下來須噤聲2週休養,沒想到回家後女兒說了「1句話」,瞬間讓他後悔。

更多新聞:首個200萬+賓士車誕生!「長觸角昆蟲」店內飛舞 這縣市情侶刮中

 

紀言愷動聲帶手術須噤聲2週,女兒1句話後悔動手術。(圖/翻攝自JR 紀言愷臉書)

紀言愷先前投入《彩虹音樂森林》音樂劇排練,使用喉嚨過度導致最後一場演出結束後失聲,經過內視鏡檢查發現聲帶長繭,接著馬不停蹄飛到菲律賓展開為期22天的主持工作,直到回台才動手術接受治療。

更多新聞:旺整年!12生肖「除夕開運妙招」曝 午時喝水迎好運

 
紀言愷坦言對於過年前動手術,一度感到掙扎,但這半年來不僅說話吃力,甚至連自己的歌域都唱不到,讓他非常痛苦,直呼「唱不了歌對我來說等於死亡」,加上手術後須噤聲2週,這段時間是他唯一能休息的1個月,因此光速決定進行聲帶手術。7日一早便曬出在醫院打點滴照片,透露一下飛機就到手術室,無奈嘆「才剛下飛機怎麼就到手術室了,而且今天是我老婆生日,聲帶手術,Pray For Me。」

紀言愷結束菲律賓外景工作,返台立刻接受聲帶手術。(圖/翻攝自JR 紀言愷臉書)

紀言愷手術成功後,帶著準備好的小白板火速返家,只不過在與女兒相處15分鐘後,愛女突然失落的說「爸爸不想和我說話」,聽到這句他頓感心疼,立刻為自己動手術一事後悔萬分,現在他最殷切盼望的便是盡快恢復,能徹底重拾嗓音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紀言愷#聲帶手術#紀言愷女兒#菲律賓外景#男星動手術#聲帶長繭#噤聲#手術室#打點滴#失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0

0.1510

0.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