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紅包也出事?TRASH阿夜挨罵「又沒錢」 超暖內幕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9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9 11:12
TRASH擔任台視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白隊成員,更帶來特別演出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TRASH擔任台視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白隊成員,更帶來特別演出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今(9)日是除夕夜,人氣樂團「TRASH」登上台視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陪伴粉絲一起迎接農曆年。TRASH成員笑說,屆時會各自在家團圓並準時收看,也趁年假好好休息。主唱阿夜是已故資深藝人安迪的兒子,是團內唯一當爸的成員,他笑說今年會在台北過年,「不過多了1個新成員加入我們的小家庭,所以會熱鬧很多,會帶著小朋友拜訪親朋好友們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林俊逸揮毫迎新春!爆大咖女星要求客製化 他傻眼已讀不回

 

阿夜和混血辣妻Lea迎來兒子誕生,農曆年間將帶著兒子去拜訪親戚。(圖/翻攝自阿夜IG)

迎來將近1週的年假,TRASH各奔南北與家人團圓,阿夜、博文待在台北,魁剛回高雄跟家人團圓,頤原雖然老家在鹿港,但今年爸媽決定北上過年,也是他人生首次在台北感受年節氣氛。不忘展現孝心的TRASH,也分享今年的紅包數字,阿夜率先回覆:「這2年開始比較有能力,第1次包5位數孝敬長輩們。」

阿夜笑說,第1次包紅包給家人時,反而被唸:「包什麼包!又沒錢!」狠心拒絕他的心意,但他明白長輩用心良苦;博文則說:「還在思考要包多少,曾經因為包太少被嚴厲斥責。」讓成員們笑說一樣都是被唸,卻跟阿夜有著截然不同的待遇。

 
更多新聞:命根子遭輾斷!男星無預警報喜「我有孩子了」 網狂喊恭喜

阿夜(左起)、頤原、魁剛及博文分享今年紅包價碼,更分享農曆年間的趣事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頤原今年一樣包5位數給家人:「但通常爸媽也會回包回來;記得第一次包給他們時,他們笑笑的說『哇!終於哦!』,看得出來他們蠻開心的。」魁剛笑說:「目前是還不會破6位數啦,也還記得第1次包紅包給他們時,他們的反應是搖搖頭說『終於拿到你的紅包了。』」

年節期間,TRASH也會「小賭怡情」,更提到每年阿夜家都會聚眾打牌,博文說:「印象中最高紀錄曾經有50幾個人。」頤原卻說:「印象中曾經同時有100多人在他家,超壯觀。」身為「事主」阿夜卻表示:「印象中最高紀錄是30幾個人,不可能人越講越多!」讓他懷疑家裡何時變成賭場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RASH#阿夜#頤原#博文#魁剛#台視#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#農曆年#紅包數字#安迪帥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749

0.2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