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爆性騷公開道歉 受害網紅吐心聲:十幾年獨自面對黑暗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9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9 11:38
黃子佼沉寂8個月,對過往性騷受害者公開道歉。(圖/翻攝自大老闆聯盟、黃子佼臉書)
黃子佼沉寂8個月,對過往性騷受害者公開道歉。(圖/翻攝自大老闆聯盟、黃子佼臉書)

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去年6月遭旅法網紅「Zofia」踢爆性騷,他透過直播坦承犯行,就此消失在螢光幕前。日前他結束長達8個月的沉默,在社群標記旅法網紅Zofia並道歉,他的老婆孟耿如則表示會一起勇敢面對。今(9)日Zofia在臉書發聲,表示「花了十幾年獨自面對的黑暗」,感謝爸媽當她的強力後盾。

更多新聞:命根子遭輾斷!男星無預警報喜「我有孩子了」 網狂喊恭喜

 

黃子佼和旅法網紅Zofia協商後,決定在社群公開道歉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Zofia在臉書分享爸媽從台灣寄來的包裹,笑說裡面有零食、過年裝飾以及跟孫兒的書本,同時也承載滿滿思念,「感謝爸媽一直是我強力的後盾,我花了十幾年獨自面對的黑暗,他們卻是在一瞬間從新聞上得知,遠在家鄉的父母,我看不到、卻能感受得到他們的震驚與不捨」。

她感謝父母無條件的站在她這邊,「謝謝你們選擇尊重我做的決定,謝謝你們是我的爸爸媽媽,自己成為了母親,才能體會到父母的心情。爸媽不用擔心,我現在很好、很幸福!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讓爸爸媽媽心疼了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專訪/IT BOYZ鄭豐毅「撞臉館長」父走心 陳彥廷放話買房

黃子佼透過律師多次主動尋求和解,最終雙方協定誠心公開道歉即可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微博)

而日前黃子佼在臉書標記Zofia的粉專「和我一起.走在法國的365天 」,寫下:「本人黃子佼因十多年前的失禮行為,對Zofia小姐所造成心理上之困擾與傷害,一直深深感到抱歉,特此為文公開指名道歉。並懇請各界,自此,不要再對Zofia小姐有任何騷擾或攻擊,誠心感謝」

黃子佼也補充說明:「本道歉文內容與發布時間,乃經由雙方透過代理人協議,並經雙方律師確認後發布」。對此,Zofia透過經紀人Kate回應:「黃先生的代表律師多次主動聯繫來洽談和解事宜,公開誠心誠意的道歉是我們唯一條件,希望這世界能夠越來越美好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主持人黃子佼#旅法網紅Zofia#性騷#老婆孟耿如#黑暗#臉書#道歉#直播#螢光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9

0.1995

0.4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