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糗!陸魔術師抵制梅西 被捉包剪球衣造假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9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9 20:40

梅西風波持續延燒,大陸官媒《環球時報》評論,不排除事件有「政治動機」,是外部勢力故意要藉此讓香港難堪。還有大陸體育記者分析,梅西原定3月的大陸行9成會泡湯。另外不少大陸、香港球迷,氣到焚燒和剪破梅西簽名球衣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大陸魔術師高雨田:「這個是梅西當時,當我的面的親筆簽名球衣。」

大陸知名魔術師高雨田,用大剪刀把梅西簽名球衣剪爛,痛罵梅西不尊重人,2小時,收穫21萬網友支持。但沒多久,就被質疑,影片經過剪輯、簽名球衣早就被換掉。

大陸新聞:「我們來看看是怎麼回事,能讓他把作品刪除。」

 
有網友認為,高雨田在破壞過程都避開簽名處入鏡,還發現球衣條紋的寬度根本不一樣,引發議論後,高雨田將影片撤下,不過不少人用同樣方式,表達對梅西的不滿。

香港足球迷:「從你在日本上場的那一刻開始,我發誓我以後從此不會再關注你,以後都不會為了這個東西花一分錢。」

香港男子,把珍藏多年的梅西球衣,一刀一刀剪破,大陸球迷,則是將梅西簽名球衣從裱好的畫框拿出來,用剪刀剪爛。

大陸網路二手平台還能看到,多位賣家自稱怒拋梅西球衣,有人分享自己原價1150元人民幣的球衣,最後以5百人民幣成交。梅西風波持續延燒
有大陸體育記者發文表示,中國足協已經暫停和阿根廷足協的合作多方確認,原定3月,阿根廷要到大陸的行程,99%泡湯,除非球王扭轉一邊倒的輿情。

香港體育事務委員會主席吳守基:「將來審批方面有何修改,我們再會有新模式。」

梅西訪港這類大型運動賽事,在香港平均需要六個月審批時間,事件爆發後,官方承認,這次的確有特別縮短時間。

葡萄牙足球員羅納度:「你好中國。」
 

正當梅西還深陷議論當中,另一位足球巨星C羅,用中文向大陸球迷拜年。有網友評論,C羅會挑時間,抓住流量密碼。

 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政治動機#外部勢力#香港難堪#大陸行#梅西風波#梅西#C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474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