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西未上場事件延燒 中國官媒:外部勢力想藉此讓香港難堪

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8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8 17:14
梅西未上場事件持續延燒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阿根廷球王梅西在香港不出場比賽一事持續發酵,爭議延伸至北京,官媒環球時報今天發表社評聲稱不排除事件有「政治動機」,「有外部勢力故意要藉此讓香港難堪」。

這家由中共機關報人民日報主辦的報章在社評表示,與4日在香港舉行的友誼賽不同,梅西所屬的邁阿密國際隊(Inter Miami CF)7日在日本進行比賽,梅西(Lionel Messi)在下半場替補上陣,出戰30分鐘,顯示身體狀況良好。

 

社評說,「這樣,在香港的比賽也成為梅西目前6場季前友誼賽中唯一缺陣的一場……此前,外界已經有不少聲音質疑梅西和邁阿密國際隊搞區別對待,這場比賽的情況成倍放大了這種疑惑,以及對邁阿密國際隊和梅西本人誠信的質疑」。

社評指出,香港不是第一次組織大型國際足球友誼賽事,但像梅西和邁阿密國際隊這樣的情況可說極其罕見,而梅西和邁阿密國際隊的解釋無法服眾,外界對背後真實的原因有許多猜測。

社評表示,有一種說法是其做法「有政治動機」,香港有意打造盛事經濟,「有外部勢力故意要藉此讓香港難堪」,從事態發展來看,不能排除這種猜測的可能性。
 

社評更語帶警告說,「如果在起碼的誠信上出現了瑕疵和裂痕,那圍繞他的關注度將引起巨大反噬。梅西所在的阿根廷國家足球隊預定今年3月還要來中國參加友誼賽,希望他在此之前給外界一個合理交待(代)。」

梅西日前跟隨所屬球隊來港參加友誼賽,吸引近4萬名香港、中國大陸及海外球迷進場,不料梅西沒有出場,觸發香港各界不滿,港府至今不接受梅西及有關方面的公開解釋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梅西#外部勢力#友誼賽#香港#阿根廷球王#環球時報#邁阿密國際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79

0.2307

0.4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