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國公主「上空」大解放 首位全裸登花花公子王室成員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8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8 15:21
德國-公主-花花公子-雜誌-全裸-封面-貴族
德國公主謝妮雅成首位全裸登上花花公子雜誌的貴族。(圖/翻攝自謝妮雅IG)

37歲德國薩克森公主謝妮亞(Xenia Florence Gabriela Sophie Iris)是真人秀節目來賓,特立獨行的行為數度引發話題。她近日為德國版《花花公子》拍攝封面,成為首位全裸登上該雜誌的王室成員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謝妮雅公主近日為2024年3月的德國版《花花公子》拍攝封面。她擺出撩人姿勢,半邊身體披著白色床單,另一邊則徹底裸露上空。她在其他照片中也大膽解放上圍,展現出傲人身材。

 

德國-公主-全裸-花花公子-雜誌-上空-貴族

謝妮雅聲稱自己是擁有千年歷史的韋廷王朝(House of Wettin)後裔,曾曾祖父為薩克森州末代國王奧古斯特三世(Frederick Augustus III)。她長期出演真人秀,目前在節目《B:Real真實名流,真實生活》中演出。

她向雜誌指出,因為她的出身與身材,她必須成天與偏見鬥爭。她聲稱在節目中,只有她沒在身上動過任何手術,導致她被批評身材缺乏女人味。但她認為不必為了迎合潮流、取悅他人而在身上動刀。

 
謝妮雅還透露,如果家人購買這本雜誌,她絕對會感到訝異。另一方面,她認為曾曾祖父絕對會同意她進行這次拍攝,因為聽說對方幽默又有愛心。

但謝妮雅的身分曾爆出爭議,當她於2011年推出自傳時,邁森侯爵瑪麗亞伊曼紐(Maria Emanuel)向德國媒體發表聲明怒轟「她什麼都不是,不能出傳記」,還形容她是「擁有千年歷史韋廷王朝家族的不幸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風雲人物

#花花公子#德國#公主#薩克森#封面#貴族#全裸#上空#露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789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