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親、妻子入院後首度公開露面 威廉王子笑稱:出來透透氣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8 1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8 10:08
威廉王子在父親和妻子接連入院治療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威廉王子在父親和妻子接連入院治療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英國王室在上個月17日先後宣布凱特王妃、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因患病而入院治療,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直到7日才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,除了感謝外界對自己妻子、父親的支持,更逗趣地表示「出席活動能透透氣」,不過威廉王子並未針對2名家人的健康狀況多作說明。

威廉王子出席「倫敦空中救護」的慈善募款晚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
更多新聞:父子關係破冰?查爾斯罹癌 哈利24小時內火速回國
 
《BBC》報導,威廉王子自從妻子入院後便暫時卸下王室植物,他7日首度重返崗位並先主持溫莎堡的授勛儀式,後續則出席「倫敦空中救護」(London's Air Ambulance)的慈善募款晚會,接受媒體訪問時,威廉王子表示「我想表達謝意,特別是最近幾天對凱特和我父親的善意」,並稱「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」。
 
威廉王子還幽默地表示「過去幾周,外界的焦點始終放在『醫療』上,所以我想能夠參加空中救護的活動,藉此擺脫這一切!透透氣!」,不過威廉王子仍舊未透露查爾斯三世和凱特王妃的身體狀況。
 

英國國王查爾斯(圖右)和凱特王妃(圖左)上個月接連傳出入院動手術的消息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、達志影像路透社) 


更多新聞:英王室連公布2成員入院非巧合? BBC曝:凱特病情嚴重
 
隨著凱特王妃在上個月接受手術,威廉王子在缺席3周後重返王室職務,根據王室消息人士的說法,威廉王子在這段時間內「專注於陪伴妻子和孩子」,至於凱特王妃已出院、返家休養,預計要到3月底才會重返王室職務。
 
至於定居在美國的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,他得知父親查爾斯三世罹癌的消息後,於本月6日搭機返回英國與其會面,並在待了1個晚上後飛回美國,據稱他並未與哥哥威廉王子見到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英國#王室#凱特王妃#查爾斯三世#威廉王子#哈利王子#慈善募款晚會#倫敦空中救護#醫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19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