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瑜伽教練幫壓腿…下秒「喀」一聲 她淒厲哭號:骨頭插出來了

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7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7 18:08
女學員上瑜伽課遭壓斷大腿。(圖/翻攝自微博冷暖視頻)
女學員上瑜伽課遭壓斷大腿。(圖/翻攝自微博冷暖視頻)

近幾年瑜伽很夯,各地都有不少專門學習瑜伽的教室,不過近日陸媒卻流出一段驚悚影片,只見一群女性學員正在趴地伸展,一旁有位女教練出手協助女學員壓腿,沒想到下秒安靜的教室突然爆出「喀」一聲巨響,女學員隨即尖叫淒厲哀號,女學員的大腿腿骨竟然活生生遭壓斷,腿部不但立刻萎縮,斷骨甚至頂起肌肉,場面十分駭人。

據大陸媒體《冷暖視頻》報導,這家大陸知名連鎖的「單色舞蹈」瑜伽工作室發生驚悚事故,湖北武漢一名樂姓女學員上課時,女教練在旁協助壓腿,卻疑似因為力道過大,瞬間壓斷女學員的腿骨,安靜教室瞬間爆出「喀」一聲巨響,女學員隨即淒厲慘叫、不斷哭號,嚇壞在場所有人。

 

女學員當場慘叫痛哭,嚇傻全班。(圖/翻攝自微博冷暖視頻)

樂女的腿骨活生生被壓斷,她恐懼的回顧事發過程「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,我的腿已經萎縮了,當時就腫了,瞬間縮短,然後那個骨頭就插出來了,肌肉的地方已經被那個骨頭插出來,就是把我的這塊肌肉頂出來」。

女學員回憶事故心有餘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冷暖視頻)

事情發生後,工作室僅墊付當下醫療費,可是卻不願意支付後續康復和住院費用,樂女只好再向相關機構投訴,業者才以簡訊通知「妳住院的費用我們公司會安排」,業者對面媒體也解釋「該出的錢都有出」。
 

而其實這也不是「單色舞蹈」首次發生受傷事件,先前就有媒體曾報導,有學員出面投訴在其他地區的「單色舞蹈」都出現過受傷意外,甚至有一個班之中,有一半的學員都因為上課而受傷的情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瑜伽#運動#瑜伽教室#運動傷害#瑜伽老師#骨折#壓腿#學員#大陸#斷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911

0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