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睡醒「4女孩排排站」!親戚祭殺手鐧催婚 陸男崩潰了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7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7 13:01
陸男每年都被親戚催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陸男每年都被親戚催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過年為親戚相聚的好時機,然而有些人卻擔憂被不熟識的親戚大肆拷問,其中不乏工作、薪水、感情皆為榜上有名的地雷問題。日前大陸一名年僅23歲的男子過年期間返鄉,在房內睡覺時突然一行家人衝入房門,還推出4名女孩到他面前,稱要介紹給他,讓他當場傻眼。
 
根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2月3日湖南衡陽一名23陳姓歲男子返鄉過年時竟被催婚相親,且並非第一次「被安排」。陳男表示,自己不是獨生子女,有兩個親姊姊都已結婚生子,因此家人也緊張的催他結婚。他無奈稱這次已經是第三年被催婚相親,更驚吐家人誇張行徑。

 
 
更多新聞:不知道挑哪張?剛到職工讀生幫選 高雄男刮出1200萬頭獎

陳男稱,過年的某天下午自己還在房裡睡覺,然而奶奶、母親與父親和一名親戚直接將房門打開,並推出三、四個女孩到他眼前,當場嚇壞他。進房門直說要替他介紹對象,讓他無奈嘆「那種一股窒息的感覺,我以為我做錯了什麼事情」。
 
更多新聞:呷甜甜過好年!年貨大街10大必買零食出爐 一路吃到開工
 

奶奶還對他說「如果女孩要不得,奶奶也不會介紹給你」,父親直言都已經23歲了,母親則催促他趕快換好衣服下樓相親,陳男無奈嘆「有次一個女孩都已經到樓下了,我怎樣都不想下去」。他承認自己在網路上臉皮較厚,然而現實中看到女孩卻不敢說話。一般而言,相親都是男方要多點主動,坦言自己相當不好意思,至於目前對戀愛的想法就是隨緣,並盡量在今年帶著女朋友回家給父母看看。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催婚相親#親戚#過年#春節#感情#親戚拷問#介紹對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771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