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富城驚爆病倒! 走路「需旁人攙扶」認身體微恙:牽一髮動全身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8 07:00
郭富城在《臨時劫案》中扮醜裝暴牙,殺青後還把暴牙帶回家珍藏。(圖/華映提供)

香港動作喜劇《臨時劫案》由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監製、麥啟光執導,集結三大巨星郭富城、林家棟、任賢齊共同演出,3人為電影賣力宣傳,郭富城一度體力不支需要人攙扶,後來更是身體發炎病倒,臨時缺席馬來西亞活動,令人十分擔心,所幸經過休息已康復,帥氣出席香港首映會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陷性騷沉寂8個月發聲 首度公開向受害者道歉!

 

《臨時劫案》在大陸上映後,累積了約8.8億台幣票房,口碑更是鼎盛,不過大陸場次宣傳時,被粉絲發現郭富城身體不舒服,還需要林家棟攙扶著走樓梯,之後也缺席了馬來西亞宣傳,幸好經過休息,上週末已經精神奕奕出席香港首映會,面對大家關心身體,他表示:「那時候我幾乎快沒有聲音了,開完演唱會又立刻趕去機場,天天只睡三四個小時,從早上六點上飛機就一路宣傳到半夜,家棟見我不舒服,特別扶了扶我。」透露當時是扁桃腺發炎,影響到了眼睛和耳朵都發炎,「真是牽一髮而動全身,但現在沒有事了。」

更多新聞:PEETA葛格1年半婚姻告吹! 親揭內幕「找不到幸福平衡點」

談及片中的角色,雖然扮演心狠手辣的悍匪,但充滿悲劇色彩,郭富城說:「有報導說周星馳是喜劇之王,而我在電影中可說是悲劇之王。」郭富城第一次扮悍匪,很重視這次演出,甚至連拍攝使用的暴牙道具都帶回家珍藏,女兒們看到也十分好奇。《臨時劫案》於2月8日賀歲檔全台上映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臨時劫案#林家棟#郭富城#任賢齊#身體不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1123

0.2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