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們需要人手嗎?」紐約少女在TikTok哭訴找不到工作爆紅 

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8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8 16:36
紐約年輕女子桑托斯在TikTok哭訴自己找不到工作,影片意外吸引3千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自TikTok lohannysant)
紐約年輕女子桑托斯在TikTok哭訴自己找不到工作,影片意外吸引3千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自TikTok lohannysant)

來自布魯克林的26歲女子桑托斯(Lohanny Santos)在社交媒體上表示,由於無法找到工作,她感到相當不滿。儘管她在街頭進行多次面對面的求職活動,但結果都不如她所期望的。桑托斯在紐約街頭持續遞出履歷,不斷向可能的雇主詢問「你們需要人手嗎?」,但在多次被親自拒絕後,讓她感到非常尷尬。她表示自己申請的,都只是最低工資職務,卻仍然有人告訴她,「我們現在不需要人」,讓她感到非常困惑。

 

@lohannysant I got tear stains on my resume #nyc #unemployed original sound - Lohanny

 

這位畢業於佩斯大學(Pace University)、會說三種語言,擁有傳播學和藝術學士兩個學位的桑托斯,她痛苦地表示,原本想成為一名TikToker,但現在她真的需要找到能賺錢的方法。桑托斯在TikTok上分享她找工作的困難,影片上傳後已經累積超過2310萬人觀看,並在評論區得到許多支持和工作的推薦。她在另一則影片中,一邊擦眼淚、一邊描述她親自上街找工作的那一天。

 

有些網友支持她,鼓勵她不要感到尷尬,並建議她在求職時要更主動;還有網友提醒她,她應該為自己在真實世界中,尋找工作的經驗感到驕傲。

 

更多網友則是提醒桑托斯,記得向公司提到、她會說三種語言的加分點,建議她可以嘗試找機場和學校的工作,因為這些地方會聘請會說多種語言的人。有更多人則建議,「如果你會三種語言?可以考慮做翻譯或在語言學校工作!」「你也可以去申請做空服員!幾乎不需要任何的經驗,而且能說三種語言的妳,一定受到他們的青睞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TikTok#紐約#就業困難# 社交媒體# 工作建議# 語言能力# 桑托斯# 就業困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0

0.0978

0.2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