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續集大片!《魔鬼剋星》再度集結 《沙丘2》預售癱瘓系統


發佈時間:2024/02/02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3 08:34

來看這兩部影迷期待值爆表的續集大片!《魔鬼剋星:冰天凍地》找來上一集的原班人馬,回到抓鬼起源地紐約,共同面臨「即將重回冰河時期」的地球!另外《沙丘:第二部》也準備上映,日前在北美預售,售票系統竟然被癱瘓。


 
《魔鬼剋星》:「這玩意非常有意思,四十美元 就是你的,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東西,從來沒有,六十美元。」

神秘古老文物,實在太特別,就在想要出手買下的那刻,世界冰天凍地,紐約市鬼怪攻擊事件,突然暴增,這群人出場 預備備。

《魔鬼剋星》:「魔鬼剋星,有什麼狀況,只要我們有能力,坐穩了,對抗反擊。」

 
明明超熱,整個地球即將再次進入冰河時期,魔鬼剋星要聯手保護家園拯救世界,《魔鬼剋星:冰天凍地》登場,上一集原班人馬回歸,回到抓鬼起源地紐約,展開另一場刺激動作冒險,神秘邪惡反派也要現身。

《魔鬼剋星》:「我們將面對一支,火力強大的幽靈軍團,光是恐懼就能致人於死,所以是活活被嚇死?太誇張了。」

《魔鬼剋星》其實早在80年代就推出,至今還是風靡全球,繼2021 睽違32年的《未來世》,如今又有新作,不少影迷相當期待,另外還有這部續集,也準備攻進院線。

《沙丘2》:「你們與哈肯能家族纏鬥數十年,重新裝填,我的家族已經與他們纏鬥數世紀,你的血統來自公爵及宗族世家,但在這裡人人平等。」

「甜茶」提摩西夏勒梅的《沙丘:第二部》,要聯手辛蒂亞,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,展開報復。

《沙丘2》:「我能同時預見所有可能的未來。」

大家實在等不及,北美已經搶先開放預購,訂票系統秒被癱瘓,雖然第二部 上都還沒上,但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近期透露,預計還會發展第三部,要完成片中角色保羅的故事線,就盼這史詩三部曲能好好完成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魔鬼剋星#冰天凍地#續集大片#紐約#沙丘2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4

0.1056

0.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