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風雪襲美東!掀「大湖效應」 紐約、費城睽違700天首下雪

記者 林采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9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9 13:49

風暴席捲幾乎全美國,美東五大湖地區更形成「大湖效應」,紐約和費城睽違大約700天,這回首度降雪。另外全美有3000萬人面臨冬季風暴警報,不僅影響居民日常生活,甚至造成不少死傷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風暴席捲幾乎全美國,美東大雪越積越深。

紐約水牛城CNN記者:「這裡有我用來測試的量尺,我的量尺直接消失在雪裡。」

強烈冷氣團侵襲美東五大湖地區,冷空氣遇上沒結冰的湖面形成了「大湖效應」,造成紐約市和費城睽違700天的首度降雪。

 
CNN主播Poppy Harlow:「受冬季風暴影響,導致9個州,已經有至少40人死亡。」

全美有3000萬人面臨冬季風暴警報,冬季風暴影響下俄勒岡州也傳出離奇災情,一根倒下的樹木壓垮休旅車,導致三人觸電身亡。

消防救援中心:「車輛是帶電的,因此當他們接觸地面並接觸車輛時,電流會流過他們。」

俄勒岡州停電已進入第五天,居民生活宛如在家中露營。

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居民:「我們把床墊移到壁爐前,我們已經在那裡露營了五天。」

在密西西比州,水塔溢出的水結凍,停在底下的車子直接被凍了起來。

而伊利諾州芝加哥氣溫驟降到零下18度,特斯拉車主很無奈,因為大多充電站無法運作,就算能充電充飽時間也倍增。

 
電動車車主:「我們現在正處於寒流之中,所以我注意到每天都需要多充電一點。」

特斯拉建議在未充電時將電量保持在20%以上,減少低溫對電池的影響。

電動車車主:「顯然,這會帶來不便。」

除了影響日常生活,這波寒冷天氣預計也對美國各產業,造成高額經濟損失,去年年初冬季風暴造成全美18億美元損失,就怕今年數字不比去年少太多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冬季風暴#大湖效應#風暴#美東#紐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930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