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冬季風暴襲美東 超過700架航班停飛、上千架延誤

記者 黃語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8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8 14:16

美國東北部,受冬季風暴影響,各地降下大雪,包括紐約市在內,哈德遜河、自由女神像全籠罩在大雪中,能見度低,CNN氣預估這波風暴,將影響2500萬人,陸空交通也受波及,當地時間週日,已經有超過700架航班取消、上千架延誤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鏟雪車來回清除路面積雪,受冬季風暴影響,美國東北部迎來暴雪,包括紐約在內各地一片白茫茫,哈德遜河、自由女神像,全被大雪籠罩能見度低。

這波暴雪,預計影響全美2500萬人,不過下一波大雪,已經開始衝擊美國西南地區,不少民眾冒險外出採買,就怕風暴加劇,連出門都困難。

美國民眾vs.記者:「今晚路況如何呢,路況滿糟滿糟糕的,越來越糟糕了,所以如果你不需要出門,那待在家別出門了。」

 
大雪衝擊陸空交通,美東當地時間週日,超過700架航班停飛,上千架延誤。

不只美國,惡劣天候也影響歐洲,義大利阿爾卑斯山區海拔2200公尺處,發生雪崩山區搜救人員,隨後找到2具遺體,但身分還有待釐清。

滑雪場空中纜車,就這樣停在半空中,南韓江原道平昌滑雪場,週末驚傳事故,纜車故障停擺64名遊客,受困30分鐘。

韓聯社TV記者:「疑似出現故障的分離機,重新啟動後,纜車開始運作,所有乘客都在山頂安全下車。」

所幸64名遊客,最後平安下車,不過南韓今年入冬後,低溫不斷下探,首爾多地卻接連停電,共1700戶居民受影響,一度無法使用暖氣,直到6小時後才終於恢復電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冬季風暴#大雪#航班取消#南韓#滑雪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769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