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包準備好!告五人宜蘭開唱「門票這天開賣」 日本鬼才跨海助攻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6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6 13:04
告五人3月16日將在宜蘭縣立體育場舉辦「宇宙超有趣」演唱會,粉絲苦等許久的售票時間終於公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告五人3月16日將在宜蘭縣立體育場舉辦「宇宙超有趣」演唱會,粉絲苦等許久的售票時間終於公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人氣樂團「告五人」展開25場「宇宙的有趣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獲得好評不斷,今年3月16日將回到宜蘭家鄉,舉辦「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宜蘭家場」,邀粉絲在宜蘭縣立體育場度過最磅礴的戶外大型演唱會盛事,售票時間終於揭曉,2月18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,粉絲千萬記得留下紅包錢搶票。

更多新聞:陳沂惹到誰?圈內人點名「雪碧狠角色」 曝遊戲規則:她會乖一陣子

 

告五人公開演唱會前導視覺,找來日本鬼才藝術家Lady Aiko操刀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告五人為了「宇宙超有趣」力求創新,攜手日本塗鴉鬼才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演唱會前導視覺,告五人表示:「Lady Aiko的創作像是我們在宇宙裡面發現各種不同的『超有趣』,她的標誌兔子與告五人的吉祥物告五豬在宇宙爆炸,搭配五彩繽紛的配色,與告五人非常默契!」

不過這次合作前,雙方都未碰過面,告五人表示,是透過作品隔空對談來彼此了解,「在看到成品後,發現我們超match,根本是靈魂的相遇,合作的視覺非常有活力又具有衝擊力,很開心這次能夠合作!」

 
更多新聞:破除失和謠言!S.H.E年前團圓 Hebe緊摟「他」曬超有愛合照

告五人將陪伴歌迷度過小年夜以及除夕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另外雙方還有不少相似點,是都曾在藝術之城紐約達成驚人的成就,Lady Aiko是首位在紐約著名塗鴉牆 Houston Bowery Wall 上創作的女性藝術家;告五人是以出道時間最短,踏上全球最富盛名的表演藝術殿堂林肯表演藝術中心的華人樂團,2組大勢創作者靈魂相撞在「宇宙超有趣」街口,前無古人的曠世合作備受矚目。

寵粉無極限的告五人,過年也捨不得放假,預告小年夜時在社群進行「黑畫面直播」,除夕夜2月9日在台視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陪大家過新年,開年後迎來「宇宙超有趣」演唱會,新的一年從家鄉充電再出發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告五人#宇宙超有趣2024SUPERLIVETOUR宜蘭家場#宇宙的有趣#壓歲錢#演唱會#售票時間#紐約#LadyAiko#林肯表演藝術中心#紅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727

0.2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