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西被陸網民轟「親日辱華」在香港不踢!日本開踢還射門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8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8 14:45

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,領軍邁阿密國際隊,在亞洲進行巡迴賽,梅西在香港無法踢球,但是到了東京後,不僅可以下場踢球,還射門,讓中國大陸網友氣炸,怒轟梅西「親日辱華」,更質疑梅西是政治表態。


 
日本球迷:「梅西,我愛你(喊叫)。」

世界球王梅西,訪問東京,日本球迷超級嗨!相比東京的前一站香港,梅西整場沒踢球,在東京卻踢了34分鐘,還射門,讓一度很擔心的球迷,賽後很滿意!

球迷:「他們(我在香港的朋友)都非常失望,我認為香港跟其他地區也是如此,所以是的對不起香港,但這太棒了。」

 
就在東京的友誼賽前,梅西的微博發文,表示自己因為「腹股溝有傷」,沒能在香港出場,而且「傷處發腫並有痛感」。但是,人在東京的梅西,微博顯示發文地在四川。惹怒中國大陸網友,批評「四川梅西腹股溝受傷,日本梅西健步如飛」、還說梅西「政治站隊」、「親日辱華」、「永遠不要再來中國撈金」、「中國不歡迎你」。

邁阿密國際隊總教練赫拉爾多·馬蒂諾:「昨天晚上訓練結束後他(梅西)感覺很好,所以我們同意他會踢30分鐘,所以比賽結束後他很高興。」

梅西在東京,不只踢球,出席賽前儀式,也是滿臉笑容,這讓港府看了很生氣,而且,香港消委會,接到超過800起投訴,超過2200萬台幣,港府要求主辦方跟球隊,給出合理解釋。

浸大體育運動健康教授劉永松:「高速走動加速傳球,這些他全部做到,梅西用身體語言告訴答案給大家,這次他在香港不下場,並不是身體狀況的問題,而是其他問題。」

不過,梅西在日本有另一項風波!

他是梅西的好友、前隊友伊涅斯塔,在東京站賽前,被主辦方不斷宣傳,將跟梅西合體踢球,是東京限定,最終卻沒下場,只有簡單致詞,讓部分日本球迷,感到被騙。

風波不斷,各大外媒也玩起諧音梗,梅西變成「Messy」混亂,成了一場公關惡夢的國際巡迴賽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東京#香港#亞洲#巡迴賽#梅西#友誼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836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