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西上場了!日本友誼賽「替補亮相」 神戶勝利船PK險勝邁阿密國際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7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7 20:26
梅西在今(7)日的日本友誼賽中登場,立即讓滿場球迷沸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梅西在今(7)日的日本友誼賽中登場,立即讓滿場球迷沸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阿根廷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日前隨效力球隊邁阿密國際(Inter Miami CF)前往香港進行季前友誼賽,結果卻因整場坐板凳而引發爭議。然而,梅西在今(7)日晚間與日本神戶勝利船交手的友誼賽中,終於是在比賽進行至59分33秒左右時站上球場,滿場球迷也瞬間歡聲雷動。

梅西在昨(6)日的賽前記者會中指出,由於他的大腿內側肌肉不適,故雖然本預計會至少在香港友誼賽中踢45分鐘,但最終在醫師評估下確定不適合上場。然而,他的說法並未獲得大陸、香港球迷支持,甚至還因梅西在日本公開場合的「笑容」引爆炎上潮。

 

梅西在比賽進行至59分33秒時上場,獲得滿場球迷歡呼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根據《今日美國》等多家外媒報導,梅西因大腿內側肌肉傷勢而被球團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因此並未列入今日日本友誼賽的先發名單中。不過,邁阿密國際在此戰上半場即出現2名傷兵,而梅西也在比賽進行至59分33秒左右替補上陣,並獲得滿場球迷的歡呼。

邁阿密國際與神戶勝利船在90分鐘的正規時間中戰成0:0平手,並直接進入PK大戰環節,終場神戶勝利船是在PK賽中以4:3險勝,至於梅西則沒來得及於PK大戰中登場,無緣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根廷球王#梅西#Lionel Messi#邁阿密國際#神戶勝利船#友誼賽#香港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838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