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洲盃/爭冠夢碎!南韓4強慘輸約旦 孫興慜向國民道歉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7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7 10:14
南韓國家隊隊長孫興慜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南韓國家隊隊長孫興慜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正在卡達舉辦的足球亞洲盃賽事準決賽昨(6日)登場,英超人氣球星孫興慜帶領的南韓隊卻爆冷出局,以0比2輸給黑馬約旦隊,無緣晉級冠軍賽。約旦隊史上首次成功闖入決賽,而南韓隊原本有望睽違64年再度奪冠的美夢破碎,賽後孫興慜受訪時也表示,自己還有不足之處,對於選手們、球迷以及所有韓國國民真的感到很抱歉。
 
亞洲盃4強賽首戰由世界排名第23名的南韓隊對決第87名的約旦隊,國際賭盤、外媒普遍較看好南韓隊取勝,南韓隊本屆代表隊也號稱「歷代最強陣容」,坐擁孫興慜、李康仁、金玟哉等實力球員。但南韓隊開賽後組織進攻屢次受阻、陷入苦戰,對上約旦卻繳出「有效射門0次」的慘澹成績,整場始終處於被動狀態,雙方在上半場一直維持0比0的僵局。

 
 
直到下半場第8分鐘,約旦隊抓到南韓回傳球的一次失誤,效力法甲的塔阿馬里(Musa Al-Taamari)抄截後傳球,由約旦前鋒阿爾奈馬特(Yazan Al-Naimat)率先踢進第1球。下半場第21分鐘,約旦隊再攻入1球,最終南韓以0比2敗北。
 
自1960年亞洲盃奪冠後,南韓隊睽違64年嘗試闖入決賽挑戰再度奪冠的美夢破碎。賽後南韓隊隊長孫興慜受訪表示,自己還有不足之處,這次比賽讓他感受到自己在率領隊伍時仍在許多方面都有所欠缺,「儘管有許多選手們犧牲奉獻,我們還是沒能得到期望的結果,我對球員們很抱歉,也對球迷以及大韓民國的國民們表示誠摯的歉意。」
 
約旦隊擊敗強敵南韓,繼亞洲盃首闖4強後,更爆冷勇闖決賽;而另一場4強賽將由地主卡達隊對決伊朗隊,這場比賽的勝方將成為約旦隊的決賽對手。
 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韓#韓國隊#孫興慜#約旦隊#亞洲盃#4強#準決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1339

0.2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