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西球迷別哭!C羅去韓國也全場坐板凳 球迷噓爆:改名羅強盜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0:48
C羅惹怒南韓球迷,球迷在2022世界盃南韓勝葡萄牙後,幫C羅頒發南韓身分證。(圖/翻攝自Herald Corporation)
C羅惹怒南韓球迷,球迷在2022世界盃南韓勝葡萄牙後,幫C羅頒發南韓身分證。(圖/翻攝自Herald Corporation)
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(Lionel Messi)4日領軍美足聯(MLS)邁阿密國際(Inter Miami)旋風訪問香港,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,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,引爆球迷怒火,怒轟是大型詐騙現場。與梅西一時瑜亮的葡萄牙巨星「C羅」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也曾發生類似情況,他2019年赴南韓進行友誼賽時,也是全場沒上場,為此多年成為南韓球迷最討厭的球星。
 
邁阿密國際4日與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較勁,由於這是梅西睽違10年再次訪港,湧入4萬球迷一睹球王風采。然而此役梅西和其他3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都沒先發,梅西甚至完全沒出場,讓全場球迷噓爆,香港政府也表示極度失望,要求主辦單位給交代。

 

C羅訪韓全場未登場。(圖/翻攝自MoneyS)

國民日報等南韓媒體報導,事實上,2019年7月26日C羅訪問南韓時,情況也如出一轍。當時義甲尤文圖斯(Juventus)在首爾世界盃體育場與南韓K1聯賽職業明星隊(K-League All Star)進行友誼賽,是C羅睽違12年訪韓,球賽門票最貴飆破40萬韓元(約9390新台幣),開售僅15分鐘就售罄,比賽當天湧入6.3萬名觀眾。
 
然而作為尤文王牌球星的C羅,除了以「集中精力比賽」為由沒參加簽名會,還稱「生病」沒出場比賽。原先球迷以為他下半場會替補上陣,且每當現場鏡頭帶到C羅,全場便會爆出歡呼聲,然而最後觀眾卻撲了空,因此比賽尾聲每當C羅出現在球場螢幕,觀眾的歡呼聲變成震天噓聲,C羅也是臉色凝重。

 
C羅被P上南韓球衣。(圖/翻攝自Herald Corporation)

賽後,C羅沒向球迷道歉,直接離開南韓。他和這次的梅西一樣,違反至少應出賽45分鐘合約,且賽後社群平台還出現他開心地在跑步機上奔跑,讓南韓球迷更是怒不可遏,稱他乾脆改名叫「羅強盜。」
 
事件延燒下,許多球迷對當時主辦比賽的The Festa提起損害賠償訴訟,2020年2月4日公審裁決出爐,法庭判決2名球迷部分勝訴,The Festa需賠償票價和精神損失費等各37.1萬韓元,並全額承擔訴訟費用。2020年12月,法院再於K1聯賽向The Festa提出的損害賠償請求訴訟中,裁定The Festa違約,須賠償7.5億韓元。
 
而C羅1月原定與所屬的沙國足聯艾納斯(Al Nassr)赴中國踢友誼賽,也因受傷無法打導致延賽,讓他過去的南韓「No Show」爭議再次引起討論。至今他仍未向南韓球迷致歉,南韓媒體稱他疑似「無視南韓。」

C羅維基百科上國籍被惡搞改成大韓民國。(圖/翻攝自Herald Corporation)

2022年12月的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上,同屬H組的南韓交手C羅領軍的萄萄牙,此役第25分鐘,南韓李剛仁傳出的球打在C羅背上,傳給了隊友金英權進球,C羅意外的「助攻」讓南韓球迷嗨翻,終場南韓也以2:1獲勝,算是讓球迷一吐怨氣。

該場比賽,只要C羅錯失進球機會,南韓球迷就會高喊「梅西」,有人把維基百科上C羅的國籍改為大韓民國,還有人合成南韓外國居民證給C羅,漢字名字是「號捺頭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梅西#梅西訪港#C羅#全場坐板凳#C羅訪韓#美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943

0.2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