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看球王! 梅西香港交流賽4萬球迷湧入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4 2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0:25

足球巨星梅西在香港進行交流賽,吸引四萬球迷湧入香港大球場,有不少粉絲一大早就到場排隊,希望能親眼目睹梅西踢球的風采,不過卻傳出爭議,因為整場比賽,梅西完全沒有上場,也讓場邊噓聲不斷,甚至有人痛罵根本是被詐騙。


 
邁阿密國際對港聯表演賽,吸引四萬名球迷到場朝聖,有球迷一大早就到香港大球場外排隊,不少人穿上邁阿密國際,以及阿根廷隊球衣,要一睹球王梅西風采。

球迷入場得經過安全檢查,酒精類飲料玻璃瓶等易碎物品,通通不能帶進場,雖然規定嚴格但球迷熱情絲毫不減。


香港球迷:「他是偶像希望他多些出場,多多見證他踢球的瞬間,期待但覺得他出場的時間不會很久,聽說他好像受傷,昨天在訓練場活動也不多,在現場做治療所以覺得他出場時間不會很久,如果他可以出場幾分鐘也滿足。」
 

不只當地球迷,還有海外球迷一家人,特地來到香港要近距離欣賞梅西比賽。


海外球迷:「我們可能會看到世界上所有最好的球員,蘇亞雷斯梅西和許多其他球員,我們是邁阿密國際隊的球迷,也是香港隊的球迷。」

除了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到場,演員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,還有歌手鄧紫棋也都親臨球場,不過卻傳出意外插曲,梅西和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,都沒有擔任先發,梅西到比賽結束連熱身都沒有,現場傳出不少噓聲,也讓不少球迷敗興而歸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梅西#上場#詐騙#民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791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