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G預約試穿、3人花1萬買「正韓衣」 女控:詐騙

記者 周容萱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1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1 19:08

日前有民眾在IG上看到,一間網拍打出「出清價」廣告,就和朋友各花五百元預約試穿。但是到現場,款式都不滿意,而且價錢和廣告的也差距不小,詢問業者卻說,是要買十件以上才有特價,讓消費者認為被詐騙。三人花了將近一萬元,事後想退貨,業者也沒有再回應。


 
金色針織毛衣,天氣冷穿這件很適合,但是民眾買這件上衣,卻覺得自己遭到詐騙。

業者的IG po出限動,很多衣服出清驚喜價,成本破千的直接下殺一百到五百元,歡迎來工作室試穿,當事消費者和朋友,總共三人一起預約,甚至各付了訂金500元。

記者周容萱:「當事消費者向網拍平台,預約到倉庫選購衣服,這倉庫就位在新北市三重,消費者抵達之後,要先私訊業者才能上樓選購。」

 
當事消費者:「到現場之後,他就一直跟我們說,十件有五折,不是三個人十件,是一個人十件才有五折,他一開始用那種不用1500的話術跟我們說,後來才說要買到十件才有那種價格,原價是2980。」

三人為了花掉低消的訂金五百元,勉強各選了一件衣服,但回家後怎麼想都不對勁,私訊業者想退貨,就沒有下文,對此致電業者也並未獲得回覆。

圖/TVBS

新北市消保官王治宇:「如果說有業者不誠信,廣告不實的證據的話,他如果去公平會檢舉的話,最重可以罰到2500萬,但消費者一定要有證據。」

畢竟網購省時間,但沒摸到實體商品,或者是沒有試穿,對消費者來說都相對比較沒保障,不過其他網拍業者也建議,網購服飾時可以注意這個。

其他網拍業者:「你一定要去挑那些照片有拍到細節照,有實際商品照的,就是不要說全部都是街拍(照),街拍可能你看不清楚它的細節。」

圖/TVBS

網拍業者也說明,要在網路上購買服飾,一定要先測量自己的,肩寬胸圍腰圍和臀圍,就能先避免買錯尺寸,不過不論買什麼東西,消費者還是得睜大眼睛,就怕被便宜價錢上了當,要討回來也有困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眾#IG廣告#網拍業者#消費者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96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