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晚會與偶像近距離接觸還有錢拿? 答案揭曉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30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30 13:36

到跨年晚會與明星近距離接觸還有錢可以拿,這樣的廣告會不會讓你心動呢?高雄臉書社群平台,近來出現2024跨年晚會徵工讀生的廣告,說要找服務人員,工作地點在前排搖滾區,一場1500元。如果你心動的話,可得當心了!因為,高雄市政府證實,這是詐騙廣告!

圖/TVBS

 
2024高雄跨年晚會倒數計時,一早就有「你兜附近的阿伯」暖場表演團體彩緋,吸引粉絲圍觀,工作人員則是忙著穿梭,如果在跨年晚會上,可以近距離接觸心目中的偶像,還能有錢拿,你會不會心動呢?

近來在臉書社群,就有人po出徵人廣告,目標就鎖定夢時代的跨年晚會,說要徵場地整理服務人員,工作內容是發送螢光棒、秩序維持,地點就在前排搖滾區,還標明可以與偶像近距離接觸,一場1500元,強調名額有限。

民眾:「好像很有趣,可能會試試看!」

 
民眾:「感覺那就是騙人的,你可能會送履歷或什麼的,他就可以拿到你個資啊!」


民眾:「我覺得臉書上面蠻多都是騙人的!」

民眾:「求職廣告會登在哪裡,一般的打工的app上面,或者是一些親朋好友介紹。」

沒錯,這樣的徵人廣告,出現在臉書社群,不只在高雄,台中也有,內容大同小異,高雄市政府詢問製播單位,證實這果然是詐騙廣告!

新聞局長項賓和:「工讀的部分應該都是製播團隊他們在找的工作人員,那個很早應該都已經找好了,所以目前為止沒有新的這種人力的需求,網路上說什麼現在還在找服務人員,甚至醫護人員,目前都沒有這樣的事實。」


看準年輕朋友熱衷跨年晚會,詐騙集團在社群平台張貼廣告,疑似要詐騙個資,市府已報警處理,並呼籲民眾,千萬別上當受騙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跨年晚會#工讀生#廣告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780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