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徵樂園跨年人力、薪資2千送住宿 業者:假的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張崇閔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8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8 18:58

雲林在地社團近日PO出假徵才訊息,內容是假冒樂園徵求,跨年活動當天的現場工作人員,薪資兩千塊還可以免費住宿,不少人留言想應徵,但對方會要求民眾給薪資匯款帳戶,藉此騙取個資和帳戶,樂園也出面澄清,今年沒有額外徵人,也不會透過臉書社團徵才。


 
璀璨漩渦焰火,雲林某樂園今年跨年焰火,搭配無人機展演,將長達888秒,也是中台灣跨年焰火矚目焦點之一,不過網路上卻有人,跟上跨年焰火時事,發出假徵才訊息。

雲林在地社團PO出一篇文,上面寫著2024雲林跨年焰火,急徵求活動現場管理人員,職缺是場地維護人員年齡需求25至45歲,工作內容是維護現場秩序,發螢光棒等等,地點就在樂園的摩天廣場前,工時5小時薪資2千元,無經驗可、當天員工還可以免費住宿,不少人看到工作還送住宿,馬上在底下留言想應徵。

民眾:「2千塊嘛,然後有免費住宿,如果說我看到的話,我會想要參加。」

 
民眾:「看到這個訊息不管是真是假,都會特別去注意,光是能夠打工換宿,這樣其實就非常吸引人。」

圖/TVBS

不過這篇徵才是假的,詐騙才是真的,一說要應徵,對方就會以匯入薪資為理由,要求民眾把個資、帳戶全交出來,接著就消失。樂園也澄清,平常大約是6至7成的員工上班,跨年就會全員禁休排早晚班,並不會額外徵人,就算需要也不會在社團PO徵才資訊。

樂園經理張華紋:「如果我們有徵才活動,也會透過知名徵才網站,等等這些的網站來去做徵才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補充,目前沒有接獲有受害者被騙,但也趕緊在PO文底下留言,提醒大家是詐騙,以免有人上當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林#假徵才訊息#跨年活動#免費住宿#樂園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744

0.2254